Intent传递数据时,下列的数据类型哪些可以被传递

Intent传递数据时,下列的数据类型哪些可以被传递(abcd)(多选)


A、 Serializable  B、charsequence C、Parcelable  D、Bundle


 


Serializable :


将 Java 对象序列化为二进制文件的 Java 序列化技术是 Java系列技术中一个较为重要的技术点,在大部分情况下,开发人员只需要了解被序列化的类需要实现 Serializable 接口,使用ObjectInputStream 和 ObjectOutputStream 进行对象的读写。


 


 


charsequence  :


在JDK1.4中,引入了CharSequence接口,实现了这个接口的类有:CharBuffer、String、StringBuffer、StringBuilder这个四个类。


CharBuffer为nio里面用的一个类,String实现这个接口理所当然,StringBuffer也是一个 CharSequence,StringBuilder是Java抄袭C#的一个类,基本和StringBuffer类一样,效率高,但是不保证线程安 全,在不需要多线程的环境下可以考虑。


提供这么一个接口,有些处理String或者StringBuffer的类就不用重载了。但是这个接口提供的方法有限,只有下面几个:charat、length、subSequence、toString这几个方法,感觉如果有必要,还是重载的比较好,避免用instaneof这个操作符。


 






Parcelable  :


android提供了一种新的类型:Parcel。本类被用作封装数据的容器,封装后的数据可以通过Intent或IPC传递。 除了基本类型以外,只有实现了Parcelable接口的类才能被放入Parcel中。是GOOGLE在安卓中实现的另一种序列化,功能和Serializable相似,主要是序列化的方式不同


 


Bundle:


Bundle是将数据传递到另一个上下文中或保存或回复你自己状态的数据存储方式。它的数据不是持久化状态。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lemonhome/p/4492627.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