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为什么建议用小写_Mysql大小写中易出现的问题如何解决?

以下的文章主要介绍的是Mysql大小写的某些问题的解决,本文是通过Mysql大小写的敏感性来对其进行详细研究的,以下就是文章对其具体内容的详细介绍,望你浏览之后会对Mysql大小写的相关问题有更好的了解。

1、数据库和表名

在Mysql中,数据库和表对应于在那些目录下的目录和文件,因而,内在的操作系统的敏感性决定数据库和表命名的大小写敏感性。

这意味着数据库和表名在Unix上是区分大小写的,而在Win32上忽略大小写。

注意:在Win32上,尽管数据库和表名是忽略Mysql大小写的,你不应该在同一个查询中使用不同的大小写来引用一个给定的数据库和表。下列查询将不工作,因为它作为my_table和作为MY_TABLE引用一个表:

1。

Mysql> SELECT * FROM my_table WHERE MY_TABLE。col=1;

2、列名

列名在所有情况下都是忽略大小写的。

3、表的别名

表的别名是区分大小写的。下列查询将不工作,: 因为它用a和A引用别名:

1。

Mysql> SELECT col_name FROM tbl_name AS a

2。WHERE a。col_name = 1 OR A。col_name = 2;

4、列的别名

列的别名是忽略大小写的。

5、字符串比较和模式匹配

缺省地,Mysql搜索是大小写不敏感的(尽管有一些字符集从来不是忽略Mysql大小写的,例如捷克语)。

这意味着,如果你用 col_name LIKE 'a%'搜寻,你将得到所有以A或a开始的列值。如果你想要使这个搜索大小写敏感,使用象INDEX(col_name, "A")=0检查一个前缀。或如果列值必须确切是"A",使用STRCMP(col_name, "A") = 0。

简单的比较操作(>=、>、= 、 SELECT "E"="e","E"=BINARY "e";

2。

+---------+----------------+| "E"="e" | "E"=BINARY "e"

|+---------+----------------+| 1 | 0 |+---------+----------------+

上述的相关内容就是对Mysql大小写问题的描述,希望会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在此方面。

全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