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安防管理系统平台服务器,DSMS智慧安防综合管理平台系统应用方案

杰士安智慧安防综合管理平台采用了基于C/S、B/S混合技术架构设计的一款综合能力强的视频监控平台,平台以视监控为核心,通过集成、组合、联动等模式,构成一个自动化、智能化程度高功能完善、综合防范能力强,具备整体纵深防护体系的现代化安全防范系统,平台通过定义良好的服务接口实现各子系统之间的松耦合,使平台既可以包容现有的应用又能满足未来新的应用需求,实现信息的高度集成。其次B/S客户端软件采用JavaScript+CSS+OCX模式,实现了C/S客户端的大部分功能(C/S客户端可参考《DSMS_Client用户使用手册》,可到www.kdacctv.com下载)。界面风格与配置界面保持一致,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统一的面向服务的应用集成管理界面。

系统平台组成

DSMS智慧安防综合管理平台由以下核心服务器模块组成如下:

中心管理服务器(CMS);

流媒体转发服务器(MTS);

视频存储服务器(SS)

设备管理服务器(DMS)

当有其他服务的需要时,可以在开启对应的服务器。

中心管理服务器(CMS)

CMS中心管理服务器在DSMS平台网络拓扑中处于中心位置。是整个DSMS平台的核心业务服务器,在前端负责CMS和Client APP/SDK直接进行信令通信,对Client发送过来的请求进行处理,并返回相应的响应。在后端负责MTS,DMS,SS等功能服务器,对这些功能服务器进行注册、登记、指令控制是整个系统的信令处理中心。

视频存储服务器(SS)

流媒体存储服务能够实现在监控中心集中录像功能,包括中心存储管理、录像备份管理、删除管理等,存储服务系统支持自动存储、计划存储、手动存储、负载均衡等多种存储策略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智慧园区安防管理系统智慧园区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通过将先进的科学技术与安防系统相结合,实现对园区内的安全管理和监控。该系统通常包括视频监控、防盗报警、门禁管理、电子巡更和消防报警等功能。\[1\]通过视频智慧化汇聚融合系统,该系统能够将园区内原有的监控视频进行信息化、智慧化融合,利用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实现对园区内的人、车、物进行全方位的管理。\[3\]此外,智慧园区安防管理系统还可以构建基于案、事件的GIS地图,实现自动发现、自主巡查、指挥处置和监督评价等功能,从而形成一个综合智慧园区运行管理信息平台。\[3\]这样的系统能够提高园区的安全性和管理效率,推动园区的智慧化发展。\[2\]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智慧社区系统、智能社区、智能照明、楼控系统、web端管理系统+智慧楼宇管理系统、可视化大屏园区数据](https://blog.csdn.net/m0_75207244/article/details/127853086)[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koosearch_v1,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2* *3* [智慧园区安防技术解决方案](https://blog.csdn.net/llooyyuu/article/details/105095569)[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koosearch_v1,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