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展点不在原位置,cass中打开一副图后,通过绘图处理-——展高程点,怎么之前的图形就不显示了,,只剩下高程点!!...

答:1、进入控制面板,选择“卸载或更改程序”。 2、选中“AutoCAD2006”图标。 3、右击选择“更改”。 4、进入“AutoCAD2006安装程序对话框”,选择“添加/删除功能”单选按钮,点击下一步。 5、在“程序文件”列表中,选择“Express Tools”,单击小三角形,选择...

答:使用CASS计算土方,如果使用的是实地测量的散点,你不需要展高程点,只需要一个封闭的范围就可以完成。 假如说你展高程点没反应的话,排除软件的原因,应该是你数据格式处理上有问题,格式错误。再检查格式。

答:原因:文件的版本格式的问题。 1、首先打开浏览器,百度搜索下载在一个CAD版本转换器。 2、下载完成后,将下载文件进行解压。 3、解压完成后,打开文件夹,双击打开程序文件。 4、然后就可以进入到程序文件界面,点击左上角的文件中的“打开”。 5...

答:CAD中把一些图形设置成块之后,就自动消失了是因为在创建块是未选择保留块导致块消失,具体CAD中创建块的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我们通过打开CAD绘图软件,在模型空间绘图区域绘制一个图形,如下图所示,通过直线L进行绘制了一个简单的图形。 2...

答:检查一下绘图比例尺,点击菜单“绘图处理-修改当前图形比例尺”,看命令行提示的比例尺。一般图形比例尺很小的时候,会出现这种问题。比如1:10000。

答:先确认你的dat文件里的数据格式是不是: 点号,编码,Y坐标,X坐标,高程 这样的格式。格式中编码可以不填,但逗号必须有;高程不能为0,如果为0的话就展不出点的。

答:重新生成试下。

答:把点号和点打散:菜单中 绘图处理-高程点处理-打散高程注记; 按编码删除:菜单中 编辑-删除-实体所在编码;选中一个注记即可 吼吼,给分哦!

答:我真是服你了 你安装个南方cass 把点展出来 保存 用cad打开 非jb用cad 靠

答:可能是CASS出问题了,通常是不会有这样的问题的。重装CAS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ASS(Computer-Aided Slope Stability Analysis System)是一种计算机辅助的边坡稳定性分析系统,可以帮助工程师在边坡设计和施工过程进行高程的快速处理CASS一键批量加高程是指利用CASS系统的批量处理功能,快速添加或生成高程的过程。在进行边坡稳定性分析时,高程是非常重要的输入数据。CASS系统的批量加高程功能可以根据地形地貌的特,通过一次性批量处理的方式,将大量的高程同时加入到分析,提高了工程师的工作效率。 使用CASS系统进行一键批量加高程的具体步骤如下: 1. 打开CASS软件,创建一个新的工程项目。 2. 导入地形地貌数据,通常可以通过GPS测量或激光雷达扫描等方法获取高程信息。 3. 在CASS系统选择批量处理功能,打开高程添加的窗口。 4. 输入或导入高程数据文件,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5. 根据需要设置高程的密度和分布方式,例如等距离或等面积分布。 6. 击“确定”或“开始”按钮,等待CASS系统自动处理高程数据。 7. 处理完成后,系统会生成边坡设计所需的高程。 通过CASS一键批量加高程功能,工程师可以快速而准确地将大量的高程数据加入到边坡分析,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CASS系统也提供了边坡稳定性分析的功能,可以根据所添加的高程进行稳定性计算和评估,从而为工程设计和施工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