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服务器 500提示,虚拟主机提示500错误解决方案

站长在使用虚拟主机的时候出现500错误提示是怎么回事呢?出现500错误的原因是很多的,一般来说,如果程序出错,那么在浏览器内会返回给用户一个友好的错误提示,统一称之为服务器500错误。

解决的方法就是您必须在http中能够正确的获得错误信息,方法为:请打开浏览器 ----> 选择工具----> internet选项 ----> 高级 ---> 在高级中的浏览项目里面有一个“显示http友好错误提示”的复选框,请取消该复选框,这样您可以获得正确的错误提示。

Linux系统的虚拟主机500错误解决方法:

在Linux服务器主要与.htaccess配置文件有关系,该文件一般应用于伪静态,请不要使用了超出服务器配置Linux文件权限以外的命令,如下命令都会引起该错误:

# Don't show directory listings for URLs which map to a directory.

Options -Indexes

# Follow symbolic links in this directory.

Options +FollowSymLinks

AddEncoding gzip .jgz

AddType "text/javascript;charset=UTF-8" .jgz

AddEncoding gzip .zcss

AddType "text/css;charset=UTF-8" .zcss

Windows系统的虚拟主机搭建ASP程序500错误解决方法:

一般asp程序报500错误主要由数据库损坏,程序内部错误,和数据库调用路径不对,以及服务器不支持程序所需要的某个组件造成的应用程序不可用而报出的错误。这类错误最常见的就是数据库路径调用不对,SQL数据库服务器拒绝远程访问或者是数据库损坏,数据库连接字符用户名密码错误最为常见。

在获得正确的错误提示之后,您就可以根据该错误提示检查您虚拟主机具体的出错原因了。腾佑科技拥有行业中最优秀的客服和技术团队,自营虚拟主机出现错误的任何需求及提供解决方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