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DOTNET俱乐部《亲密接触DOTNet》活动邀请

 

  郑州DOTNET俱乐部在大家的热烈拥护下成立了,从20058月份开始建立,陆续接到报名人员数名,从当初的一二人,到现在的几十人,我们的俱乐部队伍在壮大,会员的热情在高涨。

  我们是在微软、博客园、CSDN等的倡议和支持下成立的非盈利性组织,宗旨在于方便郑州及周边地区“编程爱好者”或“.NET开发人员”,和广大的DOTNET爱好者互相交流,切磋技术及开发思路,为大家搭建一个交流技术的平台,通往成功的桥梁。

  通过俱乐部组织的技术交流、会员聚会、培训讲座等系列活动,让俱乐部成员可以面对面的进行技术交流,帮助会员开阔视野、增进知识、积累资源,从而达到提升自我、增强在企业或单位中的竞争优势。

 

  为进一步与大家沟通与交流,郑州DOTNET俱乐部的活动于金秋十月,20051016日在郑州市盲聋哑学校举行(在此感谢申威成老师,位置地点如下图),现在凡参加活动的人员开始报名了,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Microsoft为你提供的奖品!!

 

主题:亲密接触DOTNET

 

时间安排

20051016日(周日)下午:1330 1730 [ 1315签到,1330正式开始 ]

 

其中14201425为第一次抽奖时间,

其中14251435为休息时间

 

其中17001730开始技术交流讨论 

其中17301735为第二次抽奖时间

 

 

地点:郑州市盲聋哑学校会议室

 map.gif

路线一:郑州市内由火车站乘4路公共汽车到桃源路口站下车,向南200多米丁字口路东侧郑大市场南街2号即到 ;

路线二:郑州市内由火车站乘1路公共汽车到路砦路口站下车,沿大学路向北100多米郑州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斜对面郑大市场南街2号即到;

路线三:也可以到京广站下车,沿交通路向北100多米(第一个丁字路口)向西50米即到。

路线四:自行车,打的,私家车等,到郑州市郑大市场南街2号下车即到

 

主讲J99616、小张.NET、洋洋、卡卡

 

  •J99616:将主要围绕SMARTCLENT应用程序的开发与应用和本人使用DOTNET开发的OA系统开发思想及功能为大家做以全面的展示。

  •小张.NET:将围绕大型网站的开及DOTNET实际应用中的一些实例做以介绍。

  •洋洋:为大家介绍针对SQL2005的新特性,新功能,以及与DOTNET结合中的应用

  •卡卡:将主要介绍淘客网站开发思想和Asp.NetWeb应用及比较流行的ajax技术

 

  另外,我们也正在努力将请本地高手及北京的讲师与大家一起交流,也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加DOTNET讲师团队。

 

本次活动赞助单位:郑州市盲聋哑学校

 

活动奖品:本次活动由微软提供了部分活动礼品,将以抽奖的形式发放给大家;

 

报名办法

1、  网上报名http://www.dotnetclub.net/baoming

2、  直接到会场签到参加

 

郑州.NET俱乐部博客园团队Bloghttp://www.cnblogs.com/team/ZZDotNETClub.html

 

郑州.NET俱乐部官方网站:http://www.dotnetclub.net

 

郑州.NET俱乐部QQ群:12451445


这个群已经满了,请加第二个群,号码:121974 

另外感谢,博客园dudu以及微软HongChao Wang、郑州市盲聋哑学校举行(在此感谢申威成老师给予郑州.Net俱乐部的支持和帮助。)

 

 

 

 

 

郑州.NET俱乐部活动筹委会全体人员诚邀!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xiaozhang/archive/2005/10/12/25282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