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日本编程语言ruby没前途

ruby是日本的编程语言,不像日本生鱼片一样受人喜欢

 

日本

Ruby的性能不如.NET或Java

你又是对的!另外,Ruby比Erlang,Lua,C ++等慢,但你不使用Erlang或C ++? Web开发只是关于性能。您的应用在第一天就无法拥有数百万用户。您需要对流程进行编码,测试,发布和循环,您需要快速迭代。因此,开发效率大于开始时的运行效率。获得表现是愚蠢和错误的。 Ruby应用程序可以像.NET或Java应用程序一样横向扩展。

Ruby在Windows下运行不佳

这是肯定的。 Windows在许多方面都很出色,但不包括开源Web开发。 Ruby和许多来自* NIX的优秀技术在Windows下运行不佳。而不是砸你的头,并抱怨你已经习惯了Windows,尝试安装Linux,让生活继续下去。技术的魅力在于学习新事物,而不是一辈子都呆在熟悉的环境中。

Ruby不像PHP那么受欢迎

确实如此。技术不是一种流行的游戏,否则我们都应该使用JavaScript来开发(目前是Github上最流行的语言)。技术是达到目的的手段。流行度只是衡量用法,社区活动的标准,用于帮助人们判断技术的可用性,稳定性和支持。

就像中国的易语言一样,亚洲人发明的语言都难以流行起来。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blogst/p/1087223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