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考研408真题2021年,2021年408考研科目真题及答案_文得学习网

原标题:2021年408考研科目真题及答案_文得学习网

不同一般意义的传统题库,本题库是详解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408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的题库,包括以下三部分:

第一部分为历年考研真题。提供2009~2018年考研真题及参考答案,其中2009~2015年每道真题均提供详细答案解析,通过对真题的演练和分析,可以帮助学员牢牢抓住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考试的命题特点,提高复习效率。

第二部分为章节题库。参照《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考试大纲》的章目编排,共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为“数据结构”,共7章;第二部分为“计算机组成原理”,共7章;第三部分为“操作系统”,共5章;第四部分为“计算机网络”,共6章。每道试题都提供详尽答案解析,帮助考生突破考试重点难点。

第三部分为模拟试题。根据历年考试真题的命题规律及热门考点进行考前模拟,其试题数量、试题难度、试题风格与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真题完全一样。通过模拟试题的练习,学员既可以检测学习该考试科目的效果,又可以提升自己的应试能力。

一、单项选择题:1~40小题,每小题2分,共80分。下列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个选项是最符合题目要求的。

1为解决计算机主机与打印机之间速度不匹配问题,通常设置一个打印数据缓冲区,主机将要输出的数据依次写入该缓冲区,而打印机则依次从该缓冲区中取出数据。该缓冲区的逻辑结构应该是( )。

A.栈

B.队列

C.树

D.图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