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 西工大,华为打造鸿蒙生态班,宁愿选择西北工业大学,却不选择清华!...

原标题:华为打造鸿蒙生态班,宁愿选择西北工业大学,却不选择清华!

众所周知,华为自从去年被美国列入实体清单后,一直在不断的进行自救,也搞出了不少大动作,其中鸿蒙系统就是华为为应对实体清单而祭出的一个大招!经过一年左右的时间,鸿蒙系统的发展也是越来越完善,虽然与苹果、安卓系统仍然具有不少的差距,但是最起码我们还是能够看到国产手机系统崛起的希望!

0673c4641265e2548d0cc9fa8b1a4dfa.png 华为与西北工业大学联合打造鸿蒙生态班,为什么不是清华?

针对鸿蒙系统,最近华为又有了新的动作!这次他们是要打造专门的鸿蒙生态菁英班,专门举办这样的班次,由此可见华为对鸿蒙是倾注了很大的心血的!

不过,令大家感到疑惑的则是,华为这次选择的合作对象,并不是清华大学这样最顶尖的学府,而是有点中不溜的西北工业大学!所以,对于这个选择,也是引起了不少人的热议!毕竟在大家的印象中,清华大学那科技实力、学生素质都要比西北工业大学高那么一个层级!所以,不少人直呼不解!

a80654d59aced5b205f5a8439ba2266e.png

在笔者看来,从一个最简单的现象中,我们就能明白华为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选择!清华大学确实是中国理工类最高学府,但是他们培养的技术人才,很多都选择了出国深造,本身出国深造没有任何问题,可以学到新东西!但是,学成之后,不少学生被国外巨头看中,他们也就没有回来,本来指望他们报效祖国呢,结果往往却竹篮打水一场空!所以,这样的情况,对于华为来说,没有吸引力!

8f6e0ad71950bd7c115fad44ae4d7927.png

在华为的眼中,他们选择的合作对象,可能不是最顶尖的,但是一定是具有报效祖国情怀的!在这一点上,西北工业大学的氛围,就要比清华大学要浓厚!西北工业大学在名声上,虽然没有清华大学响亮,但是在综合实力上,这家大学也非等闲之辈!根据媒体报道,如今我们国家的北斗导航系统,很多关键技术就与西北工业大学密不可分!

4c83282a9b19ca0c538c582be4ab18c5.png 鸿蒙系统关乎华为未来!

在笔者看来,华为这次打造鸿蒙系统菁英班,并且选择西北工业大学,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鸿蒙系统重要性不言而喻,关乎着华为的未来,而西北工业大学作为一所经得起考验的大学,承载了华为的希望!所以,笔者也是有理由相信,有西北工业大学这样的学校驰援,华为在鸿蒙系统方面的道路,也一定会越走越开阔的!

fe81bcd5920d9954a4946a4fe99b1274.png

对此,大家怎么看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