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源代码下载 “Gerrit下载源代码”

repo init -u ssh://jenkins@gerrit.y:29419/manifest -m k86A.xml

使用-m参数指定具体使用的是k86A.mxl文件

步骤1. curl http://gerrit.y/repo > repo

安装repo,用于更新Android源代码。下载repo脚本,repo是Android对git的一个封装,简化了一些git的操作;

步骤2. 将repo文件移到指定目录中/usr/bin/repo(和~/bin的区别是什么?)

步骤3. 并在/usr/bin/repo目录下执行指令:sudo chmod a+x repo

设置repo脚本可执行权限。

步骤4. 执行repo init -u ssh://用户名@gerrit.y:29419/manifest -b yunos/mx1/cocolife/v9(default.xml文件)

repo的初始化(克隆代码库,首先是manifest文件),其中-u指的是url地址(也就是manifest Git库),-b指的是branch名(指定某个manifest分支);上述文件既是分支名为:origin/yunos/mx1/cocolife/v9的manifest的所有代码;可以用-m参数来选择repository中的某一个特定的manifest文件,如果不具体指定,那么表示为默认的manifest文件 ,即是default.xml

结果会在当前目录下创建.repo的隐藏目录,如果需要拷贝某个branch而不是主分支上的代码,需要用-b参数定制该branch名字;比如上述的yunos/cocolife/mx1-v9。

步骤5. 执行repo sync

如果是第一次运行repo sync,则这个命令相当于git clone,会把repository中的所有内容都拷贝到本地。如果不是第一次运行repo sync,则相当于 git remote update; git rebase origin/branch;repo sync会更新.repo下面的文件。如果在merge的过程中出现冲突,这需要手动运行git rebase --continue。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CVstyle/p/639571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