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联合源的思考

早在今年二月的时候我们就在思考 rss 的应用。当时对 rss 市场主要从如下几个方面进行了收集:

1.RSS源:提供各种RSS源。如 feedsky.com,feedlite.com 等。他们会在提供的 feed 中加入部分广告,并且有一些分享 feed 的功能;

2.RSS阅读器:提供rss阅读器。如reader.google.com,reader.youdao.com,xianguo.com,zhuaxia.com等。这些主要是在阅读器上下功夫。当然,xianguo 和 zhuaxia 做得要更多一些,他们还往一些互动的方面提供了一些功能。

国外也有一些 rss 分享的站点,比如 digg.com 是比较知名的,也是一个分享,比较 rss 资源的站点。

目前我想到更多的是如何在某个专业领域提供各种资料,而不是这种什么内容都有的 rss 源。或者是提供一个更加简单一些的技术,而不是什么 rss 这种相对比较有门槛一些的东西。rss 更重要的其实就是分享内容,互联内容。它最主要的是定义了一个标准化格式,在它之后还有 atom ,google 也是不遗余力推出了一系列的类似api。

那么在某个专业,或者说是一个小圈子里面构建的 feed ,该如何构建呢?我就想构建一个简单有效有效的浏览方式,参与方式?

posted on 2009-07-13 10:34  workjie 阅读( ...) 评论( ...) 编辑 收藏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workjie/archive/2009/07/13/192276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