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 擒 小黑

上周我久经考验的战友XX电脑因积劳成疾,终于在服役的第四个年头不堪重荷,彻底的休息了。悲痛之余,换个新搭档的问题就成了当前迫切的急需解决的首要任务,正好有几天休假时间,先是上网了解“敌情”,制定首长决心,然后亲赴中关村抵近侦察,在战机成熟的态势下,迅速结束战斗。经网上情报分析,倾心于华硕和联想的机器,我挑选搭档的要求就是高效、皮实、性价比高。    呵呵,既然已初步定下了决心,那么就要展开抵近侦察行动,比较网上很多资料是不可信的。周三我只身赴中关村,一进入鼎好就被重兵包围,导购你也拉,我也拉,要不是过去打下的的好底子,真的散了架,杀出重围后开始广泛撒网,当我走到Thinkpad体验中心时,有个黑乎乎、健硕的身影深深的吸引了我,在也挪不动脚步。一问才知道,原来这就是新上市的T410i-XXX,顿时敬仰之情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可是一打听价位也是惊天地泣鬼神,i5的低配也要也要价8000多大洋,这实在是远远超出预算,经反复讨价还价,结果店主是寸土不让。走,转移阵地,好在满中关村都是买Thinkpad的,腿勤口勤的直接结果是货比三十家,头都大了,报价从6000元至8300不等,我的判断力此时也遭遇机械故障,只好打电话向朋友求援,结果一人一个看法,眼看店家都关门了,只得偃旗息鼓来日再战了。回家后在浏览网页时,偶然发现了XX姐姐,这是何方神圣?潜水看来,嗯,不错,人很热心,很多网友都找她拿过电脑,论坛上的XX相片也是斯斯文文的面带忠厚,行,就她了!第二天电话联系好了XX,的确是个热心肠的姑娘。好,准备拿回心仪已久的小黑吧,且慢,那么贵的东西,还是稳妥些好,于是约上了懂行的兄弟健健,又在网上下了N多的测试软件,这才心里有底。

    周六一早就和健健直取鼎好2楼,呵呵,这次是坚定了首长进攻决心,所以不再动摇了。在XX室顺利找到了XX,呵呵,发现店铺美女很多哦,见到XX才发现这个小姑娘要比照片漂亮,呵呵,闲话少说拿机子。不一会小黑驾到,正是我梦寐以求的T410,呵呵,I5,4G内存,320G(7200)硬盘,太漂亮了。XX还真是心宽,机子交给我测试就不管了,呵呵找她的人还真多,整个店她最忙,只记得她说了一句,真金不怕火炼!好,那就试试,我下载的测试软件一个也没闲置,全部用上了,结果非常让我满意,健健这厮一边测试一边感叹,多棒的机器啊。整机测试完毕已经快十二点了,XX又亲自帮我装了WIN7,因为周末刷不了卡,XX同志又善解人意的先帮我开了收据,然后陪我去楼下取钱,免去了我上下楼的辛苦,在这里感谢下闲人同志。这便是“电子市场鱼龙混杂
,中中关村涉水擒“小黑”。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ValiantShield/archive/2010/08/26/180906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