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管理没用调制解调器,想知道电脑上没有调制解调器怎么办

354abf71a556df571038dd49982c9262.png

泼冷水丶

回答数:5138  |  被采纳数:53

2017-01-09 10:55:29

打开控制面板。我们的很多操作都在控制面板里实现完成的。

查看是否安装过Blue Soleil驱动。首先确定你的电脑上曾经装过Blue Soleil驱动。如果没有装过这个,装过其他提供调制解调器的驱动也可以。

安装的蓝牙调制解调器使用情况。在网上邻居里观察下我们的Bluetooth PAN NetWork Adapter调制解调器是否正常开启使用。如果可以正常使用,还是无法正常拨号那就是调制解调器的问题,从下面的第4步骤开始是安装调制解调。

打开【电话和调制解调器选项】。观察曾经安装的调制解调,并且去查看下能不能再次使用。我们回头去使用这些调制解调器,再试试能不能正常拨号上网或者使用PC套件连接电脑上网。

点击上面截图【添加】按钮。如果上面的调试还是无法解决我们的情况,我们开始进行重新添加个调制解调器使用。这时会出现下面的框:

怎样给电脑添加调制解调器

继续点击下一步。当出现下的图片情况时,我么继续点击下一步。点以下一步时可能需要4s左右的等待加载时间,要耐心等待。

安装新调制解调器。我们完成上面的操作时会出现安装新调制解调器的框,我们在这里选择我们需要使用的调制解调器就可以了,前提是我们曾经安装过这些调制解调器。

选择调制解调器的端口。我们选择那些没有被使用的端口做这个调制解调器的端口,我们要使用这个端口的(这里使用COM5),可以记下自己安装了哪个在拨号连接上网的时候看看是不是使用了这个端口,要保持使用和安装一直,否者会报硬件失败等错误。

完成安装调制解调器。我们点击上面截图下一步是等待系统自动安装,安装后会弹出下面的提示框,这就说明我们安装成功。

赞 51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