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四叶草HTML5小游戏,寻找四叶草的作文四百字

第1篇:寻找四叶草的作文四百字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日,我和爸爸骑自行车去钱塘*边的世纪城公园玩。

到了世纪城公园里,我一眼望去,一片绿油油的景象,那些就是传说中的四叶草啊!我奇怪地发现满地的四叶草却只有三片叶子,这是为什么呢?爸爸告诉我,大概每5000株四叶草里会有1株是四片叶子的,找到它就代表幸运。于是,我就踏上了寻找四叶草的路程。

我慢慢地走,仔细地找,发现的都是三片叶子的四叶草。满眼都是密密麻麻的叶子,我感觉自己快要淹没在四叶草的海洋里。当我快要放弃的时候,突然吹来一阵微风,四叶草像绿*的海浪翻动起来,恍惚中一株好像长着四片叶子的四叶草闯进了我的眼帘,我连忙探下身去,快速的用手拨开草丛,托起那个那株四叶草一看,“唉,”我叹了口气,“原来是两株四叶草的叶子叠在一起了。”我失望极了,但是就在我站起身来的那一瞬间,幸运地发现真的有一株长着四片叶子的四叶草就在我的身旁。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捧在手中,“这个真的是四叶草,我终于找到了一个四叶草!”我高兴得差点叫出声来。

今天真的很开心,因为终于找到了四叶草,那是我的幸运,更是坚持的结果

第2篇:寻找四叶草作文300字

四叶草代表幸福与希望,很多人说找到四叶草就意味着找到了幸福和幸运,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说法呢?因为每五千株三叶草中只会有一株是四叶的。

我儿时的幼儿园坐落在美丽的南瑞湖畔,一到春天,湖边的草地上长满了三叶草,在一个天气晴朗的下午,老师带领我们大一班的同学走出幼儿园一起去寻找代表幸运的四叶草。

老师首先简单讲解了四叶草样子,然后把我们分成两组进行pk,比赛开始我们就一个个的蹲下急切的寻找四叶草,可是四叶草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好找,我们的眼睛瞪得象铜铃,都不敢眨一下生怕错过了什么,我缓慢的移动着,眼泪都快流下来了,就是没有收获,最终这场“世纪大战”以我方惨败收场,但我并不伤心,因为有其他同学因为过度认真没有注意脚下,而“负了重伤”—不小心踩到了*屎,后来回到幼儿园后又和脚底的*屎展开了“恶战”。

童年就是这么简单而快乐,一次小小的经历就让我难以忘怀

第3篇:寻找四叶草的作文范文

那天,你猛然间问我:“世界上有没有四叶草?”

我怔在那儿,一时竟回答不上来。

放学后,我独自来到校园中的竹林琴音。从草丛旁走过,只匆匆看了两眼,噢,原来没有四叶的,祝愿四叶的呀!

可是,又一天,你忽然又告诉我:“谁若能找到四叶草,谁就会得到幸运。”

于是,那天放学以后,我兴致勃勃地来到了三叶草丛中,仔细寻找。我希望能找到一朵四叶草。

夕阳西下,借着落日的余晖,我仔细的寻找着。最后,暮*淹没了那些娇小的野花,我还是没有找到,只好悻悻然离去。

回家的路上,我忽然意识到:我是不是被骗了?说不定在这个世界上,压根儿就不存在什么四叶草。

谁知,第二天,我刚迈进教室,就看见同学们正围在你身边,你举着一朵小小的四叶草。

你还特意举到我面前:“四叶草哦!”

那天的课,我常走神,总是想:我也要找到四叶草!

放学后,我径直来到了竹林琴音,找四叶草。

于是,我侧着头,一会儿又从左边看看,一会儿又从左边看看,专心致志地寻找。一朵朵三叶草从我眼前划过:三叶的,三叶的,还是三叶的……

淡淡的野花香,我没闻到;春风吹动的落叶声,我没听到。我只是在寻找四叶草。

三叶的,三叶的,还是三叶的……

我几乎已认定自己是最不幸运的人了。

忽然,我发现了一朵很小很小的草,它的叶片呈十字形。难道它就是四叶草?我的心为之一动,赶紧数一下:“一、二、三、四,啊

第4篇:寻找四叶草的小学作文

传说四叶草是夏娃从伊甸园种到大地上的,此花代表着幸福,但找到四叶草的机率只有十万分之一。

一时间,我的心中萌发了寻找四叶草的念头,于是约了几个好朋友一起到草丛里寻找。

来到一片草地上,放眼望去,一片碧绿,不时从草丛里还跳出几只大蚂蚱。在一个角落里,我们找到了一大片三叶草的身影。我想:四叶草一定参杂在这里面,于是我们分工合作。我用手轻轻拨动着小草,一股股草香扑鼻而来,我的眼睛像雷达一样搜寻,草儿们张开笑脸,朝着我点头。找了好久,可是还没有找到,“一株四叶草真的这么难找吗?”我不甘心,继续蹲在地上寻找。

“一、二、三……一、二、三……”我边找边数,一阵微风轻轻吹过,细细的茎左右摇摆,显得十分软弱,让人看了起爱怜之心。“一、二、三——四!啊!我找到了!”我发现一株“四叶草”后,大声喊道,小伙伴们纷纷围拢过来,我拔起一看,傻眼了,刚刚还是四片叶子呢,怎么一下子变了呢?难道是我眼花了?”“哎!”小伙伴们叹了口气,又继续去找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大家都没有找到四叶草,显得十分失落,可是我一点儿都不失望,因为我收获到了寻找的快乐,和小伙伴们度过了一个有意思的下午,我觉得那片幸运草就藏在我心中,因为我是一个幸福的孩子

第5篇:寻找四叶草优秀作文

四叶草的花语是幸福,它的四叶包含了,人生梦寐以求的四样东西:名誉、财富、爱情及健康。四叶草又叫幸运草。今天,我、妈妈、奶奶、姑姑、爷爷、爸爸、姑父一起去绿道玩。就发生了一个寻找四叶草的故事。

到了绿道一看,草地已经变成一片金黄,其间点缀着的一片片不起眼的小草——三叶草特别吸引我们的眼球,草地上只有它还是绿油油的,我蹲下来看着三叶草说:“怎么没有四叶草啊?”妈妈说:“电视里讲过:在三十万棵三叶草里只有一棵是四叶草,只有很幸运的人才能找到四叶草。”听了妈妈的话,大家都想做幸运的人,都开始寻找四叶草,正当我们认认真真找四叶草的时候,突然,奶奶兴高采烈地喊起来:“我找到四叶草了!我找到四叶草了!”妈妈赶紧说:“妈,你真幸运。”接着妈妈、爸爸、姑父都找到了,只有我、姑姑和爷爷没有找到,我真是又羡慕又嫉妒,凭什么他们能找到,我就不能找到。我把小嘴翘得很高,爷爷看出了我的心思,语重心长地说:“爷爷历来运气都很差,人生不能只靠运气,而要靠自己的勤奋和努力。”我对爷爷的话不屑一顾,我才不相信我就没有运气哪,我就在路上拼命的找起来,只要见到三叶草我就停下来找,直到他们叫我,我才走,哇!好大一片三叶草啊!真是天助我也,我就跑了过去,仔细的寻找起来,一家人也都停下来等我。啊!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找到了一棵

第6篇:寻找四叶草初中作文

初秋已至,夏的气息却丝毫不曾减退。

初秋是开学的日子,学校早已被学生和家长挤得乱成一锅粥了。程黉只是这群学生中最平凡的一位。就算在学校里呆了一年,程黉还是不了解这所学校。“2年级应该在2楼吧。”程黉理所当然地想。想要通过楼梯走到2楼的程黉并不容易,光是看看这些人来人往的通道就够麻烦了,又加上程黉个头小小的,一不留神就能被人一脚踹下去了。

“终于到了2楼!”从一年级升到二年级,程黉内心的喜悦无法用语言形容。妈妈此时气喘吁吁地跑到程黉身边,她拉起程黉的手说:“终于找到你了。小黉,我们去一年级。”“一年级?”程黉低下了眉头。妈妈并未发现女儿的不寻常,她解释道:“小黉,你上一年级时年龄小了点。再说你重读一个一年级一定会比以前更优秀,对不对-”

“我不要重读!”程黉挣脱开妈妈的

第7篇:寻找四叶草的小学生作文

那天,你猛然间问我:“世界上有没有四叶草?”我怔在那儿,一时竟回答不上来。

放学后,我独自来到校园中的竹林琴音。从草丛旁走过,只匆匆看了两眼,噢,原来没有四叶的,祝愿四叶的呀!可是,又一天,你忽然又告诉我:“谁若能找到四叶草,谁就会得到幸运。”于是,那天放学以后,我兴致勃勃地来到了三叶草丛中,仔细寻找。我希望能找到一朵四叶草。夕阳西下,借着落日的余晖,我仔细的寻找着。最后,暮*淹没了那些娇小的野花,我还是没有找到,只好悻悻然离去。回家的路上,我忽然意识到:我是不是被骗了?说不定在这个世界上,压根儿就不存在什么四叶草。谁知,第二天,我刚迈进教室,就看见同学们正围在你身边,你举着一朵小小的四叶草。你还特意举到我面前:“四叶草哦!”那天的课,我常走神,总是想:我也要找到四叶草!放学后,我径直来到了竹林琴音,找四叶草。于是,我侧着头,一会儿又从左边看看,一会儿又从左边看看,专心致志地寻找。一朵朵三叶草从我眼前划过:三叶的,三叶的,还是三叶的……淡淡的野花香,我没闻到;春风吹动的落叶声,我没听到。我只是在寻找四叶草。三叶的,三叶的,还是三叶的……我几乎已认定自己是最不幸运的人了。忽然,我发现了一朵很小很小的草,它的叶片呈十字形。难道它就是四叶草?我的心为之一动,赶紧数一“一、二、三、四,啊!四

第8篇:寻找四味草作文

“只有四味草才能治好你的病。”医生知道,这将是他有生以来撒过的最大的谎言。

“什么是四味草,在那里才能够买到它。”病人听见自己所得的怪病还有治好的办法,连忙激动地问。

医生说:“四味草是*中之王,能够医治百病,不过这种草*世间极少,又很少有人找到它,再加之不太清楚它的外形,别说买了,就连医学界的一些权威连听都没有听到过,别说买了,能找到就不错了,只能你自己去找了。”

病人的精神跌倒了谷底,“那……那四味草有什么特征,好让我辨别啊!”

“嗯,有,它的味道非常的奇特,包括了‘*甜苦辣‘四种味道,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医生只好无奈的把谎言圆下去了,他怕诊断结果会让病人立刻失去了生的希望与勇气,他不敢告诉病人,病人所得的‘怪病‘,其实是胃癌和肺癌,没有人能够救他了。

病人名叫张华,家中因为并不富裕,老婆丢下他与年仅五岁的女儿和人跑了,但张华也没有怨言。他没有念过书,靠耕种几亩地维持家中的生活,为人又非常忠厚老实,在村子里是有一定的信誉的。

为了活下来,就当做是为了自己五岁的女儿与年迈的父母,他只有听医生的话。他把女儿交给父母,并托村里的人照应着。他要去找四味草,他一定要活下来,哪怕是找到天涯海角,搜遍三川五岳,也要把四味草就出来。带上了一些必需品和钱后,毅然背起了背包离家而去……

此后,只要凡是遇到自己魏

第9篇:寻觅四叶草作文400字

传说四叶草是夏娃从伊甸园种到大地上的,此花代表着幸福,但找到四叶草的机率只有十万分之一。

一时间,我的心中萌发了寻找四叶草的念头,于是约了几个好朋友一起到草丛里寻找。

来到一片草地上,放眼望去,一片碧绿,不时从草丛里还跳出几只大蚂蚱。在一个角落里,我们找到了一大片三叶草的身影。我想:四叶草一定参杂在这里面,于是我们分工合作。我用手轻轻拨动着小草,一股股草香扑鼻而来,我的眼睛像雷达一样搜寻,草儿们张开笑脸,朝着我点头。找了好久,可是还没有找到,“一株四叶草真的这么难找吗?”我不甘心,继续蹲在地上寻找。

“一、二、三……一、二、三……”我边找边数,一阵微风轻轻吹过,细细的茎左右摇摆,显得十分软弱,让人看了起爱怜之心。“一、二、三——四!啊!我找到了!”我发现一株“四叶草”后,大声喊道,小伙伴们纷纷围拢过来,我拔起一看,傻眼了,刚刚还是四片叶子呢,怎么一下子变了呢?难道是我眼花了?”“哎!”小伙伴们叹了口气,又继续去找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大家都没有找到四叶草,显得十分失落,可是我一点儿都不失望,因为我收获到了寻找的快乐,和小伙伴们度过了一个有意思的下午,我觉得那片幸运草就藏在我心中,因为我是一个幸福的孩子

第10篇:寻找那片四叶草作文范文

“亚当和夏娃被赶出伊甸园后,夏娃决定找回四叶草,以此纪念失去的天堂生活。于是,夏娃将这片从天堂带来的,四叶草带到大地上。人们说:找到了四叶草,就找到了幸福。”

找到了四叶草,就到找到了幸福……平凡的早晨,我整理着房间。碰落了一本回忆录,弯腰捡起来,不禁翻看。而那片微微泛黄的四叶草,静静地躺在其中,凝固了曾经的岁月。

我会永远相信一个传说,因为它足够的美。

童年时,我和小伙伴们热衷于寻找四叶草。四叶草,看似遥不可及,可正越是这样,我们越是认真地寻找三叶草中十万分之一的幸运草。是的,令人无比向往,拥有信仰的四叶草。

当然,苦苦追求的东西,上天总不会轻易让你得到,时光就在我们弯腰寻找幸运草的瞬间,在草丛中,流逝了。长大后,伙伴们分别了,那份浪漫的情结,那个美丽的传说,便悄悄地藏进了心中某个角落。我带着我全部的幸福行走了一座座陌生的小镇,即使没有到我生命中的四叶草,我仍然相信那时的我是幸福的。

三叶草在各地杂生着,无论旅游,还是散步,总会不经意撇一眼,这里会不会有幸福的四叶草呢?

记得过年时,去了房基地那儿,爸妈正在摘扁豆。眼前出现一片三叶草地,草儿们一株株稀稀疏疏散落着,看起来不像是有幸运草的地方……

慢着,我看见了一株!一时间,我心里竟害怕起来,可能只是两株交错缠绕在一起的普通三叶草吧?又或许是我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