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的container_Java中的container是什么意思

>Java中的container是什么意思

java.lang.Object java.awt.Component java.awt.Container 所有已实现的接口: ImageObserver, MenuContainer, Serializable 直接已知子类: BasicSplitPaneDivider, CellRendererPane, DefaultTreeCellEditor.EditorContainer, JComponent, Pan地球之所以是圆的,是因为上帝想让那些走失或迷路的人重新相遇

>container no是什么意思ONTAINER NO.承载货物的集装箱号码; SEAL NO. 集装箱封条号; MARK & NOS 货物纸箱唛头及标记。

de7e62b960af06b0d7b15519a4d1bcc5.png

引入了JFrame,为什么还要引入container,

java n. (非正式)咖啡 n. (Java) Java语言(一种计算机编程语言);爪哇岛 n. (Java) (英美)杰娃(人名) 短语 East Java 东爪哇 Java coffee 爪哇咖啡 java ratio 蔗汁比例 Java quassiawood 常绿苦木 java breadfruit 爪哇面包果 awt abbr任誓言写进落叶随风飘过,难道小编的等待只剩下折磨。

>4X40 STD CONTAINER是什么意思你让小编四分五裂活得行尸走肉,小编就让你情火焚身死的干脆利落。

4×40的标准集装箱,宽4米长40米的集装箱 4X40的意思是尺码 规格例如长宽等等 std是standard的简写,意思是标准的。 CONTAINER是集装箱 具体的有冷冻集装箱(REEFER CONTAINER);挂衣集装箱(DRESS HANGER CONTAINER);开顶集装箱(OPENTOP CONTAINER)别为不重要的人乱了心,一定要酷一点;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不能和谁聊天就喜欢谁。

>OFF-HIRE CONTAINER是什么意思?货代问题,是甩箱还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off-hire containers 意为: 退租箱 container 英[kənˈteɪnə(r)] 美[kənˈtenɚ] n. 容器; 箱,匣; 集装箱,货柜; 例句: Tractors and container lorries have completely obstructed the road. 拖拉机和集装你其实并不知道,小编还是在意你的,就是你让小编喜欢你的方式不对

>div#container{width:500px};div#container这句话...这个表示div标签中id为container的这个标签的width属性为500px;#代表的是id。不过一般id基本只用此,所以#前面的div是不需要的。

container no 容器不 container 英 [kənˈteɪnə(r)] 美 [kənˈtenɚ] n.容器; 箱,匣; 集装箱,货柜 容器;集装箱;货柜;装箱 复数: containers no 英 [nəʊ] 美 [noʊ] adv.不; 否; 一点也没说走就走的旅行可能还在,说爱就爱的冲动却再也没有了。

>reefer container是什么意思

冷藏货柜,冷冻货柜 冷藏集装箱冷藏集装箱船 冷冻集装箱 reefer: n. 1.缩帆者。 2.〔英俚〕海军候补士官生;〔美俚〕 container: n. 1.容器,箱,匣。 2.集装箱。 n. -izat 例句与用法 1.The subject of this paper is the performance m你是否也曾这样,心里很想和某个人聊天,却希望他先来找你,呆呆的看着他的头像一遍又一遍,可惜他不懂

>shipping container是什么意思有些东西,并不是越浓越好,要恰到好处。深深的话小编们浅浅地说,长长的路小编们慢慢地走。

shipping container 船运集装箱 海运集装箱 货运纸箱 运输容器 运输用集装箱 shipping: n. 1.装货;船运;海运;航运;装运;运输。 2.航行 container: n. 1.容器,箱,匣。 2.集装箱。 n. -izat 例句与用法 1. Shipping tonight , buda多少人以友谊的方式爱着一个人,又有多少人以开玩笑的方式说出了真心话。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