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更新后显示无网络连接到服务器,微软已解决Windows 10“无网络连接”问题

等了这么久,微软终于解决了无法连接网络问题。不少Windows 10用户饱受断网困扰的问题,已被解决。

a72737ab9fef1c97839f351bbc730852.png

在这之前,微软承认 Windows 10五月更新的功能更新中存在问题,显示错误的互联网连接警告,可能会让不少应用程序断网。现在,微软已经发布了修复补丁,并在 Dev 频道版本中进行测试,如果没有问题就会分发给用户。

根据用户的反馈,在系统托盘中网络状态图标上会出现黄色的三角形警告,并报告称“无法连接到网络中”。当你的设备正确连接到路由器的时候就有可能显示该错误。

一位用户反馈道:“我重启了笔记本电脑、路由器,并重新安装了网络无线适配器的驱动程序,但是依然显示这个错误信息”。

目前临时的解决方案如下:

打开Windows搜索;

查找 “Registry Editor”;

打开 “注册表编辑器”;

导航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NlaSvc/Parameters/Internet”;

修改 “EnableActiveProbing ”并将值从 “0 ”改为 “1”;

启用ActiveProbing;

点击 “确定”;

关闭注册表编辑器;

重新启动电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