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java联机好友不能使用指令_我的世界:超实用的基础指令,“友情提示”不要随便对好友使用!...

而在联机生存中,如果你是主机的话,你也可用用代码“/gamemode s 朋友名字”来把他们的游戏模式变成冒险模式,这样他们就只能使用箱子里跟当前的物品了,因为无法随意破坏方块跟道具,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比如用创造模式调戏他们。不过事后会不会挨揍,就不一定啦。

“/Kill @a @e @p @r @s”

“在游戏中被怪物包围怎么办?”“当然是开和平了!”那么除了开和平模式就没有其他方法了吗,当然有!那就是“Kill指令”也是清理实体指令,单独的“/kill指令”就是清理实体包括玩家在内。PS:创造模式下的玩家,是不会受到伤害的。除了这些以外,我们还可以在指令后面添加目标对象:“Kill @a(所有玩家) ; @e(所有实体); @p(最近的玩家); @r(随机玩家); @s(自己)。

所以问题就很简单了,好友拿着附魔满属性的钻石剑欺负我们怎么办呢?首先就是给他来个冒险模式,然后好好地调戏他一番,然后就可以用kill指令直接把他“击杀”掉了,当然现实中只要你跑得够快,就可以一直这样玩。

“/weather clear; rain; thunder;”

可能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在游戏中有一个隐藏的小知识,那就是睡觉可以跳过天气,无论是雨天、雷暴天还是下雪天,只要我们睡上一觉,天气就会转晴了,是不是有一点神奇呢?其实在游戏中,也可以用指令来操控天气,实在是有点太逆天了,果然是开放式游戏,连天气都可以随意更改,简直就是上帝模式。

无论“/weather clear”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只要输入这段指令,天气就会变成晴天了,当然输入“/weather rain切换到雨天”,甚至可以趁着好友外出砍树的时候,把天气改成“/weather thunder”雷暴天气,感受一下被闪电追着跑的感觉。

综合来说,虽然游戏菌仅仅找了几个比较常用,也是比较经典的指令,但是游戏中的指令绝不仅仅如此,而且也绝不是用来吓唬自己小伙伴的,代码用的好,游戏中可以省去很多时间,比如挖空一个较大的空间,使用指令就再好不过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