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冶金技师学院计算机系,山西冶金技师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

山西冶金技师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

随着考试的落幕,很多学生都比较关注一些学校的招生信息,其中山西冶金技师学院就受到很多学生关注,学校的专业专业设置也比较多,那么在今年,该学校的招生简章有什么要求呢?学校的专业招生计划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山西冶金技师学院的招生情况!希望大家可以作为一参考!

山西冶金技师学院多年来,凭借超前的职业教育培训理念、良好的社会声誉、优美的办学环境、特色的教育教学培养模式、过硬的师资队伍和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学校不断发展壮大,在校学生人数过万,是山西省规模最大的技工院校。就业覆盖全国,集职业高中,职业中专,技校于一身的综合性中职院校,现面向全省招生。

电气自动化专业

70名

数控技术专业

80名

影视动画培训

80名

焊接技术应用专业

100名

软件工程专业

90名

电子商务专业

80名

旅游管理专业

80名

酒店管理专业

120名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100名

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专业

90名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90名

动漫游戏培训

100名

山西冶金技师学院2021年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5月8日开始,报满为止(双休日不休息)

开学时间:8月1日。

ee50d0d69b87a0626802b3c475586f03.png

山西冶金技师学院现开设的中专专业适合初中毕业生且中考分达到300分以上的学生选报。3+2的直升大专班包括计算机平面设计、电子商务、现代物流、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其中三年在我校上中专,另外两年在山西省青年职业学院及太原市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上大专。

以上是山西冶金技师学院的招生简章,想要报考山西冶金技师学院的学生一定要抓紧时间,了解学校的更多情况来报考学校,这样才不会失去进入理想大学的机会。想要报读一个学校,就需要了解清楚学校情况,这样才能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学校就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