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一直重启怎么办,我的电脑能开机随后就是进不了系统一直黑在那边,时间长了就自动重启...

一般自动重启有两种,一个是关机前的操作卡了引起的,另一个是每回关机都是重启,下面分别说一下。

1)关机前的操作引起的:

玩游戏、看视频、或操作大程序、或电脑用的时间长了,这时是很卡的,你要有一些耐心等会电脑自己慢慢恢复,点击一下电脑上的每一个页面慢慢的恢复,等恢复正常后在关机或在做其它操作,如果还是不可以,就直接按开关机键关机(如果电脑开的时间太长了,我的经验是,隔一段时间重启一下电脑释放一下缓存在接着玩就好些)。

2)每回关机重启:

如果你安装了搜狗输入法,可以将输入法卸载重装试试(这些软件是罪魁祸首,这是和提回者交流中得知的。如果不是这里的问题,看看下面的方法)。

将出事前下载的软件、驱动、补丁等全部卸载试试,如果卸载软件无效或不知道安装了什么,先软后硬,还原一下系统。还是不行重新安装操作系统(有问题请你我)。

3)如果上面的方法不能解决,先软后硬,重新安装操作系统,不要安装软件、补丁、驱动等,看看关机还有问题吗?如果没有在逐步的安装驱动、补丁、软件,找出不合适的东西就不要安装了。

请注意:如果还原系统或重装后,安装驱动、补丁、软件等东西时,一定要将影响你这次出事的东西不要在安装上去了,否则就白还原或重装了。

4)硬件方面,如硬盘、内存等是否出现问题,CPU等硬件的温度是否高,如果是硬件问题引起的,建议检修一下去。

取消

评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