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鸿蒙版,鸿蒙寻仙诀红包版

鸿蒙寻仙诀红包版是一款福利非常多的仙侠手游,玩家进入游戏就能领取红包,丰富的游戏任务,完成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即可提升等级,没提升几个等级即可领取红包奖励,唯美的游戏画面,3D的游戏环境,喜欢玩仙侠游戏的就来下试玩吧。

鸿蒙寻仙诀红包版游戏特色

拥有多种的交易系统:摆摊、拍卖行、邮件交易,实现自由交易;

丰富的社交、社会系统:师徒、结婚、好友、帮派、联盟,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无比激情团战:帮派挑战、帮派城战、联盟城战,团队配合攻城略地;

以丰富的玩法、活动,打造深度的的rpg经典回合制手机游戏。

f0e42d2c1cabc3f59191c9f6e29e8dbf.png

鸿蒙寻仙诀红包版游戏亮点

1、全新仙侠系统打造唯美亮丽风景,每一种风景都能感受不同韵味。

2、随时时间走动,美景也会发生变化,而且天气变化也是一样逼真。

3、所有仙侠人物在战斗过程中都具有不同特色,而且战斗技能非常丰富。

4、上古异兽危害人间,你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想尽一起办法将其征服,能够为你所用。

085debf6969608467496867c14311522.png

鸿蒙寻仙诀红包版游戏优势

1.告别无脑站桩输出,无锁定战斗,万人同台,热血激战;丰富的PVP、PVE等竞技PK玩法,开心竞技享不停。

2.精美细腻的人物形象,场景刻画写实逼真,背景音乐浪漫唯美,超低门槛的视听双重盛宴。

3.多元化的好友交互玩法,结识兄弟与爱人;两情相悦,找月老证婚,来一场轰轰烈烈万人瞩目的仙侠婚礼。

4.随着宠物的不断升级和进化,它们的血脉可以被唤醒九天,有无限成神的机会在等着你。

8e1459e12dae09c0a889159baf3fe607.png

鸿蒙寻仙诀红包版游戏攻略

新手刚进入游戏,跟着主线任务一路跑下去即可,主线任务做完基本就到120级啦,这个时候系统就会引导开始做赏金任务了。

赏金任务有20环,跑完后就可以接着跑支线任务了,支线任务也比较简单,基本都是一些强化、加仙盟,很容易就完成了。

其中支线任务有一个经验副本的任务,建议组满3个对于一起噢,因为有30%的额外加成,前期别小看这30%,这是拉开差距的基础,进入副本后,一定要使用2倍经验符,这样基本可以拿到最多的经验。

经验副本做完后又可以继续跑主线任务了,这个时候建议先把主线任务做完后,再和队友进第二次经验副本(经验加成符可以持续1小时),这样可以尽可能多的在副本中获得更多的经验(等级越高给的经验越多)。

经验祈愿是另外一个可获得大量经验的途径,这个是需要通过消费元宝的方式来直接购买的,对于普通玩家/不付费的玩家来说,可以忽略了,对于有冲榜需求的玩家来说,这里是比不可少的经验来源,也是拉开差距的重要手段。

当把所有经验任务做完后玩家可以选择挂机打坐来获得经验,这样的话可以在前期保持等级的领先,起码不会输在起跑线上,而且开服前2天还有等级排行榜,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开个VIP4,这样还有额外的VIP加成,可以让你尽可能快的进入前10,这样等级战力两不误,完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