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m服务器可以用多少人在线,30m网速(30m宽带够几个人用)

下载速度每秒30m,这个是多少m宽带,电信的

每秒30m下载速度是240m的宽带。下载速度30MByte*8=240Mbps宽带。宽带网速中的2、4、8兆通常指2、4、8Mbps。Mbps=Mbit/s即兆比特每秒(Million bits per second.

快吗?在中国能排第几? 当然是家庭啊

网站测速没用的,最高使用迅雷下载qq软件取最高下载速度, 如果我做峰值测试去到1gb都可以。 电信是绝对不会有30mb的。 电信512带宽55kb/s 1m带宽131kb/s 2m带.

30M是代表流量。具体是什么很复杂我们不需要知道!手机上网也就是手机上网,怎么上么,那得看手机是否支持!比如一般的手机在菜单里找到网络这个选项,可以上网.

10M,20M,30M代表的是网速。网速,指的是用户端Modem至电信宽带接入设备(DSLAM)之间的物理接口速率。且由ADSL的技术特性决定了上下行速率不同。网速参考.

如题:家里20M上官网测速 速度峰值最高17XX左右,打10000号咨询,说20。

电信30M一般下载速度达到3.75M/S才是正常的。了解更多服务优惠请点击下方“官方网址”客服223为你解答。

我从天威办了一个30M宽带,想问一下它的下载速度有多快?

平时我们说的什么2M、4M的理论最大值是这么算的:2M*1024/8=256k/s 4M*1024/8=512k/s 这样的话30M应有3.75M/s

30M宽带光纤的话上传和下载速度一样

没有区别 区别只是宽带最高下载速度快慢30mb宽带下载速度大约3mb左右100mb则是10mb以上

30m宽带应该达到的下载数度是3-4mb/s。

这位知友,每秒30M网速是30M光纤的网速,ADSL没有超过10M的。我们这里从8M到20M都是光钎,8M以下是ADSL。 30M/s理论上30M的光纤用户的速度,不过在国内.

网络带宽,每秒钟可以传输多少数据量,数值越大,网速越快。30m和50m的区别:1.一般的家用路由器,是百兆的普通家用级,2.就算给你100M,实际下载速度都只能7~.

最近刚办方正宽带30M的,用360测速显示正常,但下载速度怎么和以前用2M。

电脑与电脑及网站的连接[上网],靠服务器来完成。中国联通[2008年与中国网通合并. 在凌晨1点至早上7点之间网速完全能达到30M,但在白天及晚上流量受到限制网速慢.

是30M光纤的网速,ADSL没有超过10M的。我们这里从8M到20M都是光钎,8M以下是ADSL。 30M/s理论上30M的光纤用户的速度,不过在国内一般很少能达到,应该是.

三十m宽带是指的它的带宽。一般来说,下载速度是带宽的1/8。民用宽带的上传速度基本上来说都是100到300kb吧!

如果是新套餐,超出部分1m=1元,如果是老套餐,有的是1m=1元,有的是1k=0.01元,如果你是套餐里自带的30m的话,还可以办流量套餐,如果30m是流量套餐里的话.

如果是无线路由器,应该是会有影响的,以前看过网上的测试,54mbps无线路由器. 所以30m带宽最好选用150m以上的无线路由器。

360 那个网速今日排名 第一是30M每秒的

240M带宽

30M,您手机到互联网来回的流量。 手机上网的话,5元的GPRS 30M足够了的。 30M每天可以坚持4个小时挂QQ或2个小时浏览文字直播! 一KB=1024字节.1个汉字=2字.

如果宽带是30M,则下载速度为30Mbps/8=3.75MByte.如果下载速度为30M,则宽带的带宽为30MByte*8=240Mbps。宽带网速中的30兆通常指30Mbps。Mbps=Mbit/s即兆.

看距离等因素即便是你使用全球最好的网络,直接点对点以光速进行传输,也会有14毫秒的延迟测速其实只能证明你的网络连接速率,或者不严谨叫带宽,而不是延迟!.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