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转图片序列 java_怎样才能把一段视频转换成序列图片文件

展开全部

1.打开软件,点击视频截图这个功能。该软件还有其他功能,在其他工具里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3356634面可以看到。

fd04c0d97b6a66a8c6faf00fa9c9fce5.png

2.打开视频截图后,先添加视频文件进去,点击加载按钮。打开选择一个要截图的视频文件,再点击打开。视频需要下载好的才能够截图。

25c95ff16b9630b3d9f926a566d6bc4c.png

3.添加了视频后,可以选择截图模式,视频格式。截图格式有剧情连拍和自定义时间点两种。截图后的图片格式有bmp,png,jpg。其中bmp是PS编辑格式,其他两种格式是常见的图片格式。剧情连拍的话就是一整个视频可以连续截图,可以设置时间间隔来截图,如果每隔一秒的截图的话,整个视频会隔一秒截图一张,相当于整个视频的每个画面都截下来了。

b6152dab0a05d655bb169e62dace6656.png

4.下面演示的是自定义时间点的截图方法。图片格式选择JPG格式。这里的时间间隔是无效的,无法设置的。图像宽度是默认的数字。然后在视频画面中的时间轴上面有个指针,只要将指针移到你想截图的画面上,然后点击一下截图时间点就会有个指针在那里作为标记。不满意的可以点删除截图时间点。

1cddc4b966027210197271cec3dbfc16.png

5. 对了截图之前,记得设置图片输出目录,在电脑里选择一个文件夹来保存截图,或者直接新建一个文件夹用来保存截图都可以。

56227ebbc9792c8c665ee85b62dd25b9.png

6.下图我设置了六个截图时间点,然后就可以点击截图了。等待几秒的时间,截图成功后会弹出一个提示框,提示你“视频截图成功!”,点击确定。

01beadfafedecd632019b650af02fd4d.png

7.去到保存截图的文件夹,打开文件夹后,里面就是你已经截了图的图片了,以下六张就是我要截图的视频画面,是不是完全不费力就能够快速的截图了呢。你可以截图更多!

2c9ba860031318227a10cec4a20a76ac.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