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键盘 掌上 linux,拥有QWERTY打字体验手机秒变掌上电脑 OPPO全键盘保护壳专利曝光...

原标题:拥有QWERTY打字体验手机秒变掌上电脑 OPPO全键盘保护壳专利曝光

曾几何时,黑莓、诺基亚、三星等国际知名手机品牌都推出过全键盘手机产品,并且此种设计的手机也得到了诸多用户的追捧。不过随着智能手机时代的到来,触屏和语音操控的便捷,陆续取代了全键盘的设计,不过如果说大字和商务便捷方面全键盘输入还是有相当的便捷性的。并且全键盘的操作对于不少手机用户来说也是一种情怀。近日,海外媒体letsgodigital爆料称,OPPO一份新专利文件显示它们将为手机设计一个带有QWERTY键盘的手机配件,将为用户再次带来全键盘的操作体验和情怀。

2fbaf456b452e6671e20929fdebbf8f4.png

根据外媒曝光的专利文件中显示其将QWERT全键盘容纳进了手机的保护壳之中,从图片可以看到,OPPO的这个QWERTY键盘专利是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QWERTY键盘区域,另一部分是安装手机的壳体。全键盘并不是手机主体自带的一部分,而是通过外置的形式出现。该QWERTY键盘的边缘非常圆润,且在键盘的正面能看到类似铰链的部件,用来连接安装手机的壳体。

d29ef0861b27e9d7c0d52b7064510f58.png

全键盘与九宫格之争从功能机时代延续至智能机时代,虽然某种意义上,全键盘已成为复古的元素之一,但仍有大量忠实用户在使用。尤其在需要频繁用于手机输入文字的时候,外置的全键盘是非常理想的选择。OPPO的这项QWERTY键盘专利设计显然是兼顾掌上电脑需求和机身厚度的选择。还有一个有趣的发现,在这份专利图上除了常见的“ABCD···”等字符,我们还能看到“确定”“符”“中/英”等中文字体,猜测其可能会率先出现在中国市场。

99ebbf0fc0ccb70649859c57d2c28fa7.png

根据爆料信息显示,OPPO这项专利于2018年年底向中国知识产权局提交,并于2020年4月24日公布,并收录到WIPO设计数据库中。该专利内共有17张产品图片,其中彩色图片7张。虽然,目前尚不清楚OPPO是否有为其新机推出此配件的打算,键盘式保护套是否真的有用,也还需要市场的反响的证实了!不过,对于长时间使用手机进行聊天和办公的人,这种实体键盘确实能提供更好的输入体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