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html页面显示404错误,网站怎样设置404错误页面

网站如何设置404页面?

访客浏览网页时,所发出的请求得不到服务器的正常回应,或者其他原因导致所返回的一个页面,即为404页面。404页面的存在不仅告知访客此页面失效,同时也让搜索引擎蜘蛛在抓取页面时识别此页面的URL已经失效。由此可见404页面的作用可见一斑。

那么网站如何设置404页面,发挥404页面的作用,

1、登录虚拟主机的cPanel面板。

2、登录网站WordPress后台。

3、搜索404页面模板并下载:包含404页面代码和图片。

4、将下载的压缩文件解压,然后打开index.html查看404模板的源代码,并复制粘贴到txt文档中命名1.txt,做一些修改,如将网址修改为自己的网站,或者其他可行性修改。

5、打开虚拟主机cPanel面板,找到【错误页面】→点击404页面(错误请求),将修改好的404模板1.txt,复制粘贴到空白处。

2d94aab1b8dd6b5dd337c7d5ef819ec1.png网站如何设置404页面

6、将修改好的404模板1.txt,命名为404.html,并上传至根目录:点击文件管理器→双击WWW→上传404.html,及对应的图片。

8984137fe0ffe82271fe6d9d15f32abd.png网站如何设置404页面

7、在WordPress后台→外观→编辑→404页面→将404模板1.txt的内容复制粘贴。

8、刷新,并查看404页面的呈现效果。

9、如果图片不显示,查看是否图片的路径不对。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