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wear 2.8名单,盘点最好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名单

现在官方推出的

即将推出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值得一提的是,当你决定购买在售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时,有必要了解一下三款即将在圣诞节前推出的产品。

LG Watch Urbane 2

0e9fdd02b6027dd31fcca972c77d8974.png

LG Watch Urbane 2与前一代看起来很像,在第二代中最大的改变在于加入了对蜂窝网络的支持,这也是首款支持蜂窝连接和LTE的Android Wear手表。另外,3G/4G功能也是Android Wear的一个更新,目前的智能手机用户可以使用手表接听电话,但还是必须绑定智能手机,且没有通话功能。第二代LG Watch Urbane的显示屏也得到了改进,是一个1.38英寸分辨率为480×480的P-OLED屏幕,其像素密度为348ppi。570mAh的电池也是一个亮点。(价格待定)

2e7d735a45cbd059a52478eb47f85b8a.png

Moto 360 Sport在IFA 2015展会上亮相,成为Sony SmartWatch 3 GPS技术的竞争对手。Moto 360 Sport拥有一个单一结构的硅表壳和表带,配有排汗专用的UV涂料。该手表配置了适应性强的AnyLight液晶显示屏,在昏暗的光照条件下可以很好的背光,而在阳光充足条件下则易于阅读。价格和细节尚未公布。(价格待定)

Fossil Q Founder

10a3bec697359a5b98186a2fae40b4d6.png

Fossil Q Founder看起来和Moto 360很相似,Q Founder拥有一块圆形显示屏和3个物理按键,其中包括一个可旋转的表冠。(售价249美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