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邮件 html,在Mac OS上用html打开默认的邮件应用程序

我试图在已经写好的电子邮件上启动Mac OS(和其他操作系统,但我只有Mac有问题)的默认邮件应用程序。电子邮件的正文包含HTML。在Mac OS上用html打开默认的邮件应用程序

body = "Title : {} \

Journal : {} \

Abstract : {}"

body = body.format(title, journal, abstract)

url = "mailto:?subject={}&body={}"

url = url.format(title, body)

if sys.platform=='win32':

os.startfile(url)

elif sys.platform=='darwin':

subprocess.Popen(['open', url])

else:

# Create an url to be opened with a mail client

try:

subprocess.Popen(['xdg-email', url])

except OSError:

self.l.error("shareByEmail: OSError")

在windows和linux上,此代码只是打开默认邮件应用程序,并填充所有字段。电子邮件已准备好发送,并且html标签不可见(标签正确转换为格式化文本)。

但在Mac OS上,电子邮件的正文是一个简单的文本,html标签完全可见(文本未格式化)。

这是邮件客户端的设置问题吗?它应该发生吗?我们可以在Mac OS上的电子邮件正文中编写HTML吗?

我不得不提到的几件事情:

我不会在我的电脑上测试代码(我不拥有一台Mac),所以我没有设置邮件应用自己

的Mac OS版本,我在测试代码是优山美地,邮件应用程序是默认的(未雷鸟)

我不能使用WebBrowser模块

2015-05-04

Rififi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