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方行图片裁剪为圆形,如何将图片裁成圆形、矩形……各种形状?

做简历的头像、PPT中的图片……经常会想要让图片变成圆形,或对图片进行下裁剪,去掉多余部分,让图片更完美。创客贴有三种方式。

01. 图片吸附框

平台上提供的特色素材之一,可以在设计页左侧的“图案”-“图片吸附框”中找到。

1%E5%89%AF%E6%9C%AC-1.png

图片吸附框的作用就是裁切图片,让图片变成自己想要的形状,也可以理解为相框。

我们有很多种类的免费框架素材,选择喜欢的添加到您的设计中,再把图片拖进去即可。

6%E5%89%AF%E6%9C%AC-1.png

使用注意:为避免无法在使用吸附框的图片上面再放置吸附框,设定只有在吸附框未被选中的状态下,才可以拖入图片。

02. 裁剪功能

创客贴图片基础功能之一,选中图片之后在弹出的编辑栏中就可以看到“裁剪”按钮。

3%E5%89%AF%E6%9C%AC.png

点击之后右侧按钮和下侧按钮可以调整裁剪区域,拖动图片可以调整裁剪位置,点击空白处确认,记者可以对裁剪后的图片进行整体放大缩小、旋转等功能。

4%E5%89%AF%E6%9C%AC.png

03. 组合吸附框

图片吸附框的一种,在图片吸附框的二级分类中可找到,将多个单个的吸附框以精美布局的方式排列,组合为一个整体的素材,这样使用起来会更加方便。

5%E5%89%AF%E6%9C%AC.png

相当于组合素材功能,但目前不可拆分。可以通过单一吸附框素材和裁剪功能通过组合素材功能制作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组合吸附框,分享给好友使用(分享复制功能),在协作版中担任管理员和设计师的小伙伴,制作完成后还可以设为模板,供其他成员使用。

6%E5%89%AF%E6%9C%AC.png

除非注明,网站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标明本文地址: 转载自创客贴博客

30aa79688616a97876b124b5d7aaa008.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