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定域名_【Zoho Mail】企业邮箱如何绑定GoDaddy域名

跟客户沟通的时候,虽然有各种视频、聊天工具,邮件仍然是个比较正式的手段,也具有法律效力。如果跟海外客户沟通的话,选个服务器在国外的邮箱比较好,因为邮件抵达率会比较高一些。比如gmail, Zoho Mail等等,都可以。本文以Zoho Mail海外企业邮箱为例,演示一下如何在邮箱里绑定自己的GoDaddy域名,做各种验证,实现用自己的公司域名给客户发邮件的效果。

首先要注册一个邮箱。这个Zoho Mail的免费版邮箱支持绑定一个域名。

在注册完成后登陆到Zoho Mail产品里面,进行GoDaddy域名绑定。点击Zoho Mail右上角个人头像处。然后点击→控制面板。进入控制面板主页,如下图,点击→域。

48a486bf562dd2c7d0d062700d4865cb.png

接着按图中所示,点击添加域。

e6a88df6490681c064ebf63659a22795.png

填写好自己的域名后点击开始验证,然后会跳到下图页面:

9164f921d707684c32c6d3936e78a4b3.png

这里的选项,根据你所购买的域名来设置,这里Godaddy选其他。

接下来将采用CNAME验证方法:

CNAME验证:

b682f84d979eeddad8691e79531a45df.png

注意以上标记处,我们需要把其中对应的值贴到Godaddy域名管理器下的DNS管理记录。

首先,我们登录到Godaddy账户里,然后在主页里看到自己购买的域名,点击DNS。

c4d537195501b3e98c1f642e59de6fc3.png

进入到DNS管理后,我们看到这里已经有了一些记录,可以不用管它。然后,我们点击右下角的“添加”。

c5819e34f3d797af79868b769fd92b1a.png

在这里我们看到有四个类型:类型、主机、指向、TTL,根据Zoho Mail中的提示填写对应的值,TTL注意一下,统一选最小的值,也就是1/2小时

00651aba640334ade8bd96935eafe958.png

上一步操作完毕后,点击保存。然后返回Zoho Mail点击“通过CNAME验证”,进入下一步。

添加MX记录:(添加两条) 添加MX记录和上一步的操作类似,找到对应的值。在这里需要注意一下,请确保您已创建了所需的用户账号和群组账号。如果您拥有之前提供商的MX记录,那么您可能在Zoho无法接收到邮件,因此必须移除(删除)其他任何的MX记录。

8aa0106308ea2b2bd980aa171cf811d6.png

添加完MX记录后,返回到Zoho Mail,点击下一步。这里将出现添加SPF记录和DKIM记录。这两条记录不继续配置也能正常收发邮件了,为了以后便捷,这里将继续介绍SPF和DKIM的配置。

3fd170f5065b9745650611d11b4baa72.png

返回Godaddy DNS管理,继续添加记录。参照Zoho Mail域验证里面提供的信息,一一对应填上去。TXT - 主机/名称 TXT值。这里记录类型是TXT、主机记录是@、记录值是对应的TXT值,这里为v=spf1 include:zoho.com.cn ~all

ea84fea45b56f00ec093d388889460c0.png

到这里,SPF的配置就完成了,接下来是DKIM。

返回到Zoho Mail域验证页,点击 - 继续配置DKIM,选择您的域然后点击 - 编辑、再点击添加选择器。

c7fef5c9077c6a7b41e678bf3b41f202.png

填写完选择器名称后,点击保存,会生成一个记录,如下图,然后也是一一对应在Godaddy控制台添加一条记录,记录类型为TXT,这里注意,主机名称只复制到domainkey, 蓝色线条那一段不用带上。否则会验证失败。 记录值对应的是TXT值,全部复制粘贴过去。

点击确定后,返回Zoho Mail。点击验证,验证通过后,刷新一下,就可以看到配置成功了。这里有一点提醒一下,验证记录有的需要时间,并不是点了马上就验证成功了,最迟超过12小时就说明配置失败。

7c59c9dea133b6cfe8eae762e3eba77d.png

最后,还想多说一句

其实多域名绑定的付费版也才50元/月。不妨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了解一下~

· END ·

326721daef9b913e3bee357292b3067f.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