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游戏配机方案,主流电脑装机方案,日常娱乐游戏流畅不卡顿,小白装机可以参考...

如今组装电脑成为一种潮流,在选配电脑时,有不少人喜欢自己选择硬件进行组装。可实际上,有些人由于对硬件的熟悉,往往选购回的硬件,可能会有不匹配的硬件,因而会造成无法完成装机。

1cb4d44c5fae21321d8960716554cb3c.png主流电脑整机

特别是现在的年轻人,很喜欢玩游戏和一些视频娱乐方面的内容。如果在选配电脑硬件时,没有足够的充电好电脑硬件的知识与功课,估计也很难组装好一台实用的电脑。

根据目前电脑硬件市场上的主流趋势,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套主流的电脑配置方案。在日常使用中,设计游戏娱乐都不在话下,有需要的小白可以直接选用。

011、具有性价比的AMD平台处理器配置方案

作为具有性价比的AMD平台处理器,主要的市场目标群体就是大部分的普通用户。如今AMD平台处理器经过几代的不断更新,在性能上与intel平台处理器相比,差距也越来越小。

81582a10691e9538b9a2c48d91c2f947.pngAMD与intel平台处理器

所以要想设计游戏娱乐都不在话下,选择AMD平台处理具有很高的性价比,配置方案如下:

CPU的选择是:AMD R7 2700X处理器;主板的选择是 B450主板,显卡的选择是GT1650S显卡;内存条的选择是DDR4 16GB 2666内存;硬盘的选择是512GB固态硬盘。

7978389c7f312b9d0770f481f32c003b.pngAMD R7 2700X处理器

在此配置方案中,硬件的品牌可以自己选择,毕竟每个人的品牌喜好不同。在硬件上,对内存有更高要求的,可以按需增加内存,硬盘也可以使用固态+机械双硬盘方案,固态硬盘最好是M.2 NVME协议,具备更好的读写性能。

022、具有稳定性的intel平台处理器配置方案

相对来说,同等配置条件下,intel平台处理器在性能与稳定性上更好一些,但是在价格上会稍贵一些。在目前主流的装机系列里,可能选择intel平台处理器的人会更多一些。

a6a0e960f936ec62c9c1865145041e68.pngintel酷睿i5-9400F处理器

对于日常设计娱乐游戏玩家来说,i5-9400F的CPU处理器是intel主流性价比之选,性能已足够满足使用,配置方案如下:

CPU选择的是intel酷睿i5-9400F处理器,主板选择的是B365主板;显卡选择的是GT1650S独显;内存条选择是16G DDR4 2666内存;硬盘选择是512GB固态硬盘。

bdbaef823794f7e213b7b0ca57608e13.pngi5-9400F+B365主板套装

在此配置方案中,硬件品牌个人选择自己喜欢的品牌就行。内存条也根据自己需需增加或减少;硬盘也可以换成固态+机械双硬盘方案,但是最好选择M.2 NVME协议的硬盘。

033、两套配置方案已足够满足娱乐游戏玩家需求

这两套配置方案,应该说是目前主流的装机配置。两者在CPU和主板、显卡的性能匹配上都比较合理,可能充分发挥CPU、主板和显卡最大性能。

319a4e3cdf961c05a43166fbea467fad.pngAMD R7 2700X+B450主板套装

在内存方面,个人建议根选配金士顿 DDR4 2666 8G两条内存,组建双通道内存,更能提升电脑的性能提升,也符合娱乐游戏玩家的日常需求。

在硬盘方面,可能选配一个256G M.2 NVMe固态硬盘,加上一个500G的机械硬盘,已完全满足速度与大容量的需求。也可以用512G的固态硬盘,就看玩家自己的需求增加与减少。

fc0848c1524bc1d43364129fa277a5fc.png512G的固态硬盘M.2 NVME协议

04篇后总结

简而言之,选择硬件自行组装电脑,一定要选择目前主流的硬件进行配置,不要选择一些价格低廉或已被淘汰的硬件。

除了硬盘的选择之外,一款好的显示器也是此类玩家必备。因为设计娱乐游戏的工作特殊性,必须一台能够提升色彩的表现能力和还原能力的显示器。

66c2cdc9e78e496d5f57f7a2ee6c6ec6.png4K显示器

这样可以不用担心因为显示器色差而产生的影响也提升工作效率和图像品质,建议能用上4K的显示器,对此类的工作需求会更好一些。

您觉得我观点怎么样?请给我点个赞,关注和分享!也欢迎您在我的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分享给更多的人学习。

想要了解更多的精彩内容,请关注“V生活有乐”。

举报/反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