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关联公众号后域名和服务器,小程序内可直接打开网页了,还可关联500个公众号...

原标题:小程序内可直接打开网页了,还可关联500个公众号

昨天深夜,微信团队按惯例发文推出重大更新:

1. 小程序内可直接打开网页;

2. 小程序可关联 500 个公众号。

20ba36d66cb03ee4583b860c5803846a.png

回顾一下小程序的“历史”进度:

2016年1月11日,微信之父张小龙时隔多年的公开亮相,解读了微信的四大价值观。张小龙指出,越来越多产品通过公众号来做,因为这里开发、获取用户和传播成本更低。拆分出来的服务号并没有提供更好的服务,所以微信内部正在研究新的形态,叫微信小程序。

2016年9月21日,微信小程序正式开启内测。在微信生态下,触手可及、用完即走的微信小程序引起广泛关注。腾讯云正式上线微信小程序解决方案,提供小程序在云端服务器的技术方案。

2017年1月9日0点,万众瞩目的微信第一批小程序正式低调上线,用户可以体验到各种各样小程序提供的服务。

2017年11月2日夜间,开发者登录小程序后台配置业务域名,即可实现小程序内嵌网页。此后,用户使用小程序时,可以从小程序直接进入到内嵌网页,同时也支持用户从内嵌网页返回小程序。

配置流程:

1.开发者登录小程序后台mp.weixin.qq.com,选择设置-开发设置-业务域名,新增配置域名模块。

6975e475bb2638c613d1fd5b98a5053f.png

2.管理员扫描验证身份;

3.配置业务域名。

c97e92bc6b6c2f12d0de5f520df4bf02.png

同时,为丰富小程序的使用场景,方便用户使用小程序的服务,一个小程序可关联公众号数量提升至500个,增加至原先的十倍。

管理者可通过:公众号管理后台-小程序-小程序管理,继续添加关联小程序。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