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下如何增加计算机,如何提高网速 电脑提高网速的4个实用小技巧

对于爱看电影或打游戏的人来说,网速慢、网速卡是一件非常烦人的事情,那么要如何提高网速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电脑提高网速的4个实用小技巧,希望可以给你们一些帮助和启示!

8aa587f4240aa215f2d2c49c6886df86.png

如何提高网速:

一:如何提高网速----每天关机前清洗

1、面双击“我的电脑”,打开计算机。先双击“我的电脑”,打开电脑。

2、右键点C盘—点击属性。

3、 打开属性菜单,点击磁盘清理。

4、系统会扫描磁盘,等完成之后,点击确定。

5、在清理时,会看到未经您许可进来的“临时文件”,被清除了,这样磁盘的空间就大多了。此外,对D,E,F盘也要按该方法进行清理,而C盘是系统盘,要经常清理释放临时空间,这样才能提高网页的访问速度。

f28f5e3b0115c80a145dfa512f6c43ca.png

二:如何提高网速----随时清理临时文件

1、 打开网页,选定菜单烂中的工具,找到Internet选项。

2、在选定里面的临时文件选项,敲击删除按钮,同时删掉所有脱机内容。

3、只要经常清除临时文件,就能提高网页访问速度。

711c805cba740c9769b8554c9bcaf04e.png

三:如何提高网速----碎片整理

1、点击开始—所有程序—附件。

2、打开里面的系统工具—磁盘碎片整理程序。

3、选定C盘—磁盘碎片整理。

4、完成并关闭程序。

5、按以上步骤对其他盘进行整理,这样就能提高网速了。

62d775b151db8cbe2e5b659575b94c73.png

四:如何提高网速----释放宽带保留资源

一般来讲,电脑默认的宽带资源有20%是有保留的,网速慢时可释放这20%的资源,以备不时之需,具体按以下步骤操作:

1、 点击开始—运行打开窗口,然后输入gpedit.msc。

2、 打开组策略编辑器。

3、 再点开机子的配置—管理模板—网络—QoS数据包计划程序。

4、 打开限制保留宽带—设置—已启用—宽带限制—0%。

5、 修改完成之后,要重新打开网页,看电影或下载文件,看是否有变快。

1331746514a4ee682cf897be077966c2.png

编辑结语:好了,关于如何提高网速的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里了,在使用电脑时,若很卡的话,要先通过1-3种方法提高网速,若还是不行的话,则要采用第四种方法释放宽带保留的20%资源,等完成之后,要重新浏览网页,看看电影或下载文件,看网速释放有变快、变好。

什么,装修还用自己的钱?!齐家装修分期,超低年利率3.55%起,最高可贷100万。立即申请享受优惠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