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进制发送 mqtt客户端调试工具_MQTT Simulate Device下载-MQTT客户端调试工具 v1.0.7 免费版 - 安下载...

MQTT Simulate

Device提供MQTT调试功能,在软件上连接到您的设备,将数据发送到设备就可以开始调试,从而查看你的外部设备是否可以正常使用MQTT通信,软件界面提供详细的连接方式,提示设备参数设置功能,将你的设备ID以及连接的IP地址、端口等数据输入就可以执行远程连接,可以在软件查看设备订阅的

Topic列表,查看产品

Topic列表,发布数据以后等待设备反馈数据,可以在收到的Topic界面查看详细数据,调试信息也可以在软件底部显示,为用户调试MQTT通信协议提供帮助,如果你需要这款软件就可以下载试用!

软件功能

1、MQTT Simulate Device提供设备连接功能,在软件连接到平台设备

2、提供详细的内容设置,可以输入产品ID连接,可以输入服务器地址连接

3、支持数据上传功能,将你需要测试的数据传输到平台设备

4、提供多种数据类型上传,允许设置qos级别,设置数据流

5、支持反馈信息查看,用户可以在设备平台上发送数据

6、将MQTT协议下发的命令显示在软件上,轻松接收到反馈的命令

7、可以在软件查看设备订阅情况,显示设备订阅的topic列表

软件特色

1、MQTT Simulate Device调试过程简单

2、软件显示操作提醒,显示多个功能菜单

3、顶部提示设备连接功能,中间显示调试操作界面

4、您可以在软件上快速上传数据点,可以在软件接受下发的指令

5、软件支持16进制编码,支持消息编码分析

官方教程

1、下载完成解压文件包,在解压后的文件夹中点击运行虚拟设备工具,登录界面如下图所示。

2、消息发布者设备登录

打开平台产品信息管理页面,找到产品ID,在产品的设备列表中找到设备“PUB”的设备ID及设备鉴权信息,输入登录信息,选择登录服务器并点击“确定”进行设备登录,如下图所示。

3、上传数据点

设备登录之后,选择“上传数据点”菜单,然后选择“类型7”,如下图所示。(注意类型7对应的数据流名称及数据点的说明)

输入数据流名称为111,数据流中输入两个数据点值123;456,并点击“上传”按钮,如下图所示。

打开平台的设备管理页面,查看到数据点上传成功,如下图所示。

4、下发设备命令

打开平台设备管理页面,点击设备的“下发命令”按钮,输入下发的命令内容,然后点击“发送命令”,如下图所示

点击选择虚拟设备的“平台指令接收”菜单,查看到设备已收到平台下发的控制命令,如下图所示。

5、消息发布与订阅

消息发布者创建TOPIC:点击虚拟设备的“订阅”菜单,点击“创建Topic”按钮,输入TOPIC名字pub_topic1(读者可创建自己的TOPIC名字),点击提交完成TOPIC创建,如下图所示。

消息发布:发布者设备选择“发布”菜单,输入TOPIC名称pub_topic1及内容111222333,(注意QOS选择为0,TOPIC可重复发布;当QOS选择为1,TOPIC重复发布时,PacketID必须递增填入)点击“Submit”按钮,进行消息发布,消息订阅者设备选择“设备TOPIC接收”菜单,我们看到已成功接收到该消息,如下图所示(作为发布者PUB,右为订阅者SUB)。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