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自定义字体显示不出来,SVG文件自定义字体不在html中显示

我的目标是:在Chrome(Electron)的html页面中将SVG打印到单个页面(任何纸张大小)的完整大小。SVG文件自定义字体不在html中显示

我竭力要实现这一目标,这是我的故事:

我产生有它的文本应与特定的字体显示SVG。这是一个自定义字体,我包含在CSS(使用字体松鼠),也用于网站的文字。当我在内联网显示SVG时,字体呈现正常。

内联意味着它是一个元素,是你可以检查的dom的一部分。问题在于,如果不必重新渲染svg,您无法真正改变宽度样式。因为我想打印它,所以只需'宽度= 100%'即可。

为此,我将SVG序列化为dataURL并使用并将其src设置为dataURL。现在我可以像我想要的那样设置宽度。但是:自定义字体不再工作了!

所以我将SVG img保存到文件进行编辑。显然你可以在SVG中包含css,这就是我所做的。然后当你在浏览器中直接打开文件时,它会再次正常工作。但是,当您在网页中的IMG中打开它时,字体不再有效。

接下来,我试图直接复制svg字体到文件(字形的东西...)。是的,这工作!哦,不,它不会,只是在Safari浏览器不在Chrome浏览器中,该死的。

现在我正在考虑对它进行栅格化,但这当然不是完美的解决方案。

正如你所理解的,我在这里感到有些沮丧。任何人都可以给我一个关于SVG字体问题的见解,或者您有关于打印的任何提示吗?

2015-10-29

Jannema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