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加日期前面用on还是in_时间介词at/on/in的区别

90a3dc5b5f3817c85bf1efe85751b10e.gif

我们学了很多关于时间的表达,在英语中,时间的表达方式主要就是介词的使用。哪些是表达时间时常用的,它们有哪些区别? 今天主要分享一下at 、on、in的区别。

时间也是有大小顺序的,几点小于某天,某天小于某月,可以说:时刻

at+小时间

We start to work at 8 o'clock. 我们8点开始工作。(8点这个时刻,用at)

He was having breakfast at that time. 那时他正在吃早饭。(在那个时刻,用at)

另外还有at noon (中午)、at night(晚上,睡觉前的时间,跟evening不一样)、at midnight (半夜)、at the moment(现在)、at the weekend(周末)、at the end of this month (月末),中午、晚上、半夜就是比较小或者小段的时间,月末是比较大范围里的一小部分,这些一般用at。

on+中等时间

We will go to watch movie on Sunday. 我们星期天去看电影。(Sunday中有day,星期天用on)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