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游戏机可用于c语言编程吗,C语言有什么作用,编写软件或者游戏是用C语言编写的吗?...

满意答案

dcebd7a0de6265b6ccae5ead692f1eab.png

a06638936813

推荐于 2017.11.24

我也是去年刚学完C语言的,这是一门非常基础的编程语言,有许多的程序员都在用它编写程序。至于你说的C++嘛,也是和C语言一样性质的编程语言。编程语言还有许多,诸如Basic,java等等。当然他们的规则也是不同的,但是也有相同之处。

语法限制不太严格,程序设计自由度大。虽然C语言也是强类型语言,但它的语法比较灵活,允许程序编写者有较大的自由度。允许直接访问物理地址,对硬件进行操作。由于C语言允许直接访问物理地址,可以直接对硬件进行操作,因此它既具有高级语言的功能,又具有低级语言的许多功能,能够像汇编语言一样对位、字节和地址进行操作,而这三者是计算机最基本的工作单元,可用来写系统软件。生成目标代码质量高,程序执行效率高。一般只比汇编程序生成的目标代码效率低10へ20%。适用范围大,可移植性好,C语言有一个突出的优点就是适合于多种操作系统,如DOS、UNIX、windows 98.windows NT;也适用于多种机型。C语言具有强大的绘图能力,可移植性好,并具备很强的数据处理能力,因此适于编写系统软件,三维,二维图形和动画,它也是数值计算的高级语言。

缺点也有, C语言的缺点主要表现在数据的封装性上,这一点使得C在数据的安全性上有很大缺陷,这也是C和C++的一大区别。C语言的语法限制不太严格,对变量的类型约束不严格,影响程序的安全性,对数组下标越界不作检查等。从应用的角度,C语言比其他高级语言较难掌握。

像电脑游戏或者手机游戏其他编程语言都可以编写,只是有难易繁简之分罢了。

总之c语言是基础,一定要重视!!!!!因为我们班现在学数据结构就受C语言之苦!还兼学java语言,痛煞我也,如何道哉!

最后,不要指望什么语言都通,学精一门胜过样样疏松啊!兄台!

求加分!

00分享举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