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b字段迁移 MySQL_BLOB型字段迁移的难题

大前提:

假设因为表结构发生变化了,只能把某些表中的字段移到另一个表中(含BLOB型字段)。不能用Oracle的imp/exp完成,同样也不能用ms sqlserver的数据库导入导出来做了。

目标1:

把一个含有BLOB字段的Oracle数据库中的表全部迁移到ms sqlserver上

我用DTS建了一包。结果发现如果用表全部COPY,会出错。转不了。用select XXX from 那种方式只能迁移非BLOB型字段了。

目标2:

ms sqlserver本身2个数据库之间的含BLOB型字段的迁移。

由于目标1的失败,使我联想到目标2可能也会出现困难。

因为Oracle下的迁移

比如:用户A下有一张表ImagesRecord

其中有字段

name(VCHAR) ,image(BLOB)

B用户的ImagesRecord表现在还多了一个year字段

name(VCHAR) ,image(BLOB),year(int)

用copy from A/A@db01 to  B/B@db02 append ImagesRecordusing SELECT name, image, 2004 year  FROM ImagesRecord;

和ms sqlserver下的迁移   那种select * from 数据库.表的方式是类似的。我想应该也不济。因为BLOB型字段select是选不出来的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