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出大量数据到excel_不仅能导入Excel,PowerBI中的数据也能导出到Excel!

95ccf5288a3c6d84de85321435142127.png

PowerBI能从各种数据源中导入数据,当然包括Excel,把Excel中数据加载到PowerBI中我们都已经熟悉了,但是怎么把在PowerBI中处理好的数据导出到Excel中呢?毕竟大多数时候,Excel工作簿才是与他人分享数据的通用格式。

特别是PowerBI对数量级没有限制,处理上亿行数据都有可能,那么这些数据是不是只能保存在pbix文件中呢?当然不是,依然可以通过csv格式来保存到Excel中。

下面就来介绍PowerBI中的不同形式的数据如何导出到Excel。

(一)PQ编辑器中的数据表导出到Excel

打开需要的表格,选中需要的列,右键复制,然后在打开的Excel中粘贴即可。

aa5e73a81cbaefffa4648caefad29b35.png

Powerquery编辑器中我们进行处理的每一步都是生成一个表格,如果需要中间的过程表,就点击该步骤,然后选中列,右键复制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数据量比较大,使用这种方式很可能复制的只是一部分数据,因为只有在个窗口显示预览的数据才能被复制,如果想复制完整数据,就要预览出完整数据,数据量过大时显然不现实。所以,这种方式只适合导出数量较少的数据。

(二)PowerBI Desktop中的数据表导出到Excel

在数据视图下,右键单击字段区的表,选择“复制表”,然后粘贴到Excel中即可。

baa4bd31c500ad166d6f9f583d0eb63c.png

或者直接单击这张表的任意位置,选择复制表,

12ab3dade931edb02e71a3877fdd0d0f.png

如果选择的是“复制”,则只复制这一列。

(三)可视化对象的数据导出到Excel

选中画布上的可视化对象,点击右上角的三点(…),单击"导出数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