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bc mysql asp_连接MySQL数据库在ASP中,就用MyODBC

我们大家都知道ASP与MySQL连接现在应用最为广泛的两种办法是,一是使用组件,经常使用的是MySQL(和PHP搭配之最佳组合)X,可惜价格很贵。另一个就是用MyODBC来连接MySQL数据库,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第二种方式。 试验的平台: MySQL(和PHP搭配之最佳组合) 4.0 Fo

我们大家都知道ASP与MySQL连接现在应用最为广泛的两种办法是,一是使用组件,经常使用的是MySQL(和PHP搭配之最佳组合)X,可惜价格很贵。另一个就是用MyODBC来连接MySQL数据库,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第二种方式。

试验的平台:

MySQL(和PHP搭配之最佳组合) 4.0 For RadHat Linux (也可以使用for windows)

Windows 2003 standard Edition Windows XP English

一、安装MyODBC

20081014104215640%5B1%5D.gif

1.访问网站 www.MySQL(和PHP搭配之最佳组合).com 并下载 MyODBC ,我们使用的是3.51版本。

94801d8b8c50125be00d82e09df81f1b.gif

2.安装MyODBC到Windows中

运行下载回来的MyODBC-3.51.06.exe(文件名因版本而异)

2df14c0bf1d951760d2e8a234bf01fc0.gif

二、建立ODBC连接MySQL数据库

a187b426f0851e10e5ee838323319dce.gif

进入:控制面板-》ODBC数据源

这时候,我们已经可以看到在用户DSN中已经存在一项:myodbc3-test,注意右边的Driver{MySQL(和PHP搭配之最佳组合) odbc 3.51 driver}这个参数一会要一字不漏的作为ASP和数据库连接的连接字(Conection String)。

添加一个“系统DSN”

2aa8760db3ed981f29bc21f9cadf4abf.gif

选择对话框中“系统DSN”栏,按下右边的“添加”按钮。这时候会让你选择一个数据源。选择 MySQL(和PHP搭配之最佳组合) ODBC 3.51 Driver。按“结束”。以上的相关内容就是对在ASP中连接MySQL数据库的介绍,望你能有所收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