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java放大化是什么_我的世界:大神们为什么喜欢放大化世界

我的世界拥有着很大的自由度,玩家甚至可以自己选择世界,调节矿物、生物群系、建筑(结构)的生成,就在各种参数让人应接不暇的时候,一个低调的生成选项“放大化”,吸引了我的注意。

“放大化”世界是很多大神玩家的最爱,这和它的特性有关。

来源

我的世界中所有的生物、群系都是有着来源的,比如僵尸猪人(1.16改成了僵尸猪灵)就是MOJANG根据玩家的投稿推出的。

那么“放大化”这个世界生成是从何而来的呢?其实和苦力怕很像,都是来源于“错误”。苦力怕的起源是因为马库斯在制作猪的时候,把身体的长和宽搞反了,做出来就成为了一个四不像,但是马库斯没有丢弃这个模型,改造出了MC最有代表性的生物之一——苦力怕。

b2dd35bfaeac8092f781e98210653970.png

“放大化”世界的诞生简直就是复刻版苦力怕诞生记,它也是在一次错误中出现的,Jeb把一些坐标搞错了,结果生成出来的世界变得十分的极端。和苦力怕相同,Jeb像马库斯一样,搞错了一些数据却造就出新的内容。

特点

“放大化”世界最大的特点是什么?大!

“放大化”世界确实很大,很多高山似乎要直达天庭,但是由于高度限制,山顶大多变成了一个个平原。就连洞穴也变得深不见底(实际上直达基岩层)。高山群系的山脉和这一比简直就是弟弟!

02735ca24d4b6c918cfa14fb4f5e84b7.png

这种陡峭、崎岖的地形也影响了村庄等建筑的自然生成。特别是村庄,在这种世界生成之下变得十分有趣,同村的两间房子,一间在山脚一间在山顶。真不知道他们之间是如何去交流的呢?

空岛

天域是MOJANG曾经准备加入的一个和下界相对应的维度。但是因为一些原因被取消了,最后建成的维度为“末地之路”,也就是我们来讨伐末影龙的地方。

c3e9d44848ce379da1691106e30347ac.png

因为天域曾经已经制作的七七八八了,所以现在还可以找到天域的图片。天域中随处可见的空岛也很难找到。

eb30d5a0128a6353c89bbeadb5d1fe27.png

但是在“放大化”世界中,由于特殊的地形生成,“空岛”到是随处可见,对于喜欢研究这个没有实装的维度,很多大神玩家也开始玩起了“放大化”世界,来寻找MOJANG的秘密。

建筑?

大神级的建筑师玩家都很喜欢“放大化”的世界,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这里的地形,实在太过于崎岖了,如果根据这些山脉、峭壁,寻找合适的位置实现自己的脑洞,这就要什么来什么,对于建筑师玩家就是福音一样的存在。

5cd11b1fee336c3dc321d07b6e291479.png

一些大神级的生存玩家也会挑战“放大化”世界,因为这里崎岖的山路和陡峭的岩壁,使得这里的生存需要小心翼翼,变成了一种挑战。不知道你会不会挑战一下“放大化”世界生存挑战?

END

“放大化”世界的生成又被称为“破碎”的世界,这是因为在普通的生成选项中,也会出现两个和放大化世界里面极其相似的生物群系(这里就不直接点明了,欢迎知道的玩家在评论区补充!),看看你是否知道:

根本不知道:正常,略微有些“萌新”;知道,但是没有见过:老玩家;知道,见过一种:资深玩家;知道,两种都见过:资深+欧皇,建议直接去MOJANG上班。

fc45f3d41932722faa7a6a661a06e864.png

【来源:快资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