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5.0百度地图,百度地图安卓版5.0.0 官方版

百度地图安卓版是一款手机在线查地图软件。百度首家应用增强现实技术,开启摄像头模式,支持离线地图和好友位置共享,提供贴心的屏幕长亮和打车估价功能。通过百度地图,您可以快速进行定位;任意查找地点、商家、公交站点。同时提供多种出行路线规划。此外,提供分城市离线地图包,节省90%以上的流量;支持手机联系人实时的位置共享;更有实时路况、离线收藏、截图、测距、流量监控等各种实用工具。

功能特色:

1.摄像头提醒,支持对驾车路线的摄像头等信息的语音提醒,助您安心驾驶!

2.语音搜索,解放双手,轻松说出你想找的。

3.地图搜索,一个搜索框,帮您快速找到各类地点、公交线路、车站,还有电话等详细信息。

4.路线规划,支持公交、驾车和步行方案的查询,更可保存出行方案,随时离线查看,令您出门无忧。

5.离线地图,提供超过342个城市的离线地图下载,离线地图,在线数据,节省90%以上的流量。

6.位置共享,把你的位置实时共享给朋友,实现无限可能。一次性分享,最大程度保护您的隐私。

5.0.0官方版更新日志:

1.我的位置改版,增加周围好评最多的餐厅、酒店和公交站

2.新增“特色推荐”功能,在19个热门旅游城市展示景点攻略、城市特色美食、购物和宾馆、机场车站、地铁信息

3.北京、广州和深圳新增打车服务,不想挤公交的时候,可以试试打车。在附近、路线搜索和工具箱里都可以找到打车

4.语音导航新增路口诱导箭头,新增路况播报,更新导航路口放大图资源

5.支持分享地点和路线到新浪微博、微信和微信朋友圈

6.新增“我的订单”,支持团购和酒店订单的管理

7.我的地图热门专题数据更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