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打印怎么取消,如何取消打印?

77c3afa354bbcefdba05d794e0169e21.png

2008-03-25

不小心设置错了,打印机不停的打印,怎么取消以前的设置,急!!

似乎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只有删除打印作业。

鼠标左键,双击屏幕右下角的打印机作业图标,会弹出打印作业窗口,鼠标右键,点要删除的打印作业,选择“停止打印”(好像是这个命令,忘了),把所有的打印全部停止后,再删除这些打印作业。 这样可以快一点删除,否则很慢的。

只要删除操作完成了,窗口上还没有删除,也别去管它,重新启动机器,就可以了。那些先前的打印作业就都没有了。

如果不作停止操作,直接删除,或者直接关机,都会耗费挺长时间才可以 CANCEL 掉打印作业。 有时直接关机,即使再打开,那个打印作业还是会被机器保留的。 。全部

似乎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只有删除打印作业。

鼠标左键,双击屏幕右下角的打印机作业图标,会弹出打印作业窗口,鼠标右键,点要删除的打印作业,选择“停止打印”(好像是这个命令,忘了),把所有的打印全部停止后,再删除这些打印作业。

这样可以快一点删除,否则很慢的。

只要删除操作完成了,窗口上还没有删除,也别去管它,重新启动机器,就可以了。那些先前的打印作业就都没有了。

如果不作停止操作,直接删除,或者直接关机,都会耗费挺长时间才可以 CANCEL 掉打印作业。

有时直接关机,即使再打开,那个打印作业还是会被机器保留的。 。收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