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论文生成器,数学论文生成器:从此一天一篇不再愁

数学论文生成器:从此一天一篇不再愁

作者:吴师傅

首先说下,这是从@exp618的博客上看到的。不过@exp618最近在高考,更新的速度没有特别快。

首先请允许我为大家介绍一个神器——SCIgen。

SCIgen是一个论文生成器,它能自动生成无意义的英文计算机科学研究论文,并且包含图片、表格、流程图和参考文献等。这个程序使用用户定制的上下文无关文法来生成论文的各类组成元素。

所谓则称之为上下文无关,就是说在计算机科学中,一个形式文法G=(V,Σ,P,S)的产生式规则都取如下的形式:V->w。具体可以参见维基百科。

这个生成器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的三位研究生杰里米·斯特里布林、马克斯·克伦和达纳·阿瓜约编写,源代码以GPL协议发布。

它造下最著名的案例可能就要属《Rooter:AMethodologyfortheTypicalUnificationofAccessPointsandRedundancy》了:

2005年,SCIgen的作者们生成这篇论文,将该文投到了该年度的“世界系统学、控制论与信息学会议”(WMSCI),被成功录用为“未经同行评审”文章,并且作者被邀请到会议上发言。然后,SCIgen的作者就在他们的网站上公布了真相,所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一经报道大家都知道了。

WMSCI赶紧收回了邀请,但SCIgen的编写团队仍然前往WMSCI举办会议的酒店,在旁边租下场地,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也举办了一个“会议”,并完全按照学术会议的流程发表了一系列用SCIgen自动生成的“论文”。WMSCI会议的组织者是纳吉布·卡利奥斯教授,这个会议在2000年至2005年得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