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机管理,AirDroid

软件简介

AirDroid

是一款运行在安卓手机上的免费软件,它能让你直接在浏览器中管理你的手机,传图传歌装软件发信息神马都行!你不需在电脑端安装软件,也不需找数据线,你需要的就是WiFi+浏览器而已。先将

AirDroid 安装到手机中,确保电脑和手机在同一个无线局域网内(没无线路由的同学可以用我们推荐过的 Virtual Router 或

Connectify 组建一个哦),那么你就从此可以跟数据线/PC端管理软件说拜拜了!

首先在手机上安装并运行 AirDroid,会出现如图界面:

1b5ad8522178992bd508d38440b71e2d.png

图中的东西,想必不必解释就可以了吧,在电脑的浏览器(推荐使用 Chrome、Firefox、Safari 打开,IE下可能会不正常

)中打开软件给出的地址,然后输入第二栏给的密码就可以登录进去管理手机中的文件和软件了。

847439c8881b3ad2df64660b8a24026a.png

登录进去之后,可以看到界面十分简洁和美观。点击右上角概述中的detail可以查看手机的储存状况、信号、电量等信息。

65afe0a78be1ccb0f45e5313d397880a.png

点击桌面上的 Apps

图标,就可以很方便地管理手机安装的软件,你可以将电脑中的apk文件直接导入到手机中并且安装。而且,你还可以将手机中安装的软件批量导出成apk文件,这样以后刷机了什么地之后要安装原来的软件也方便了!

0e92afb22957a6e60769063aacee8530.png

AirDroid

还支持管理联系人和发短信功能。这两个功能很方便,让你可以不用在手机上苦逼地打字了。就在玩这个功能期间,某人还被MM赞叹你发短信速度怎么这么快了……

fbfcb93b53a50ea8a9543bdd8294589f.png

当然,文档、图片、音乐管理这样的功能能也肯定是有的。你甚至可以用浏览器听手机上的歌,非常方便吧。

9174778b7b6e8ae97f5b96586d72a547.p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