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开发android教程,用Visual Studio 2010开发Android应用

【IT168技术】在开发你的第一个Android应用程序之前,你应该先检查一下是否安装了Android SDK,以及是否创建好了Android模拟器(AVD),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先看我以前发布的这篇文章“Android是什么,如何为Visual Studio 2010安装Android开发环境”,完成安装后再继续看下面的内容。

Mono for Android 1.0是一个为第三方开发人员用C#构建原生态Android应用程序提供的框架,它给Android带来了完整的Mono VM,我们使用一个更适合移动设备的库配置文件,因此那些不需要的功能(如System.Configuration)将被移除。

下面是Mono for Android的功能:

Android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C#和.NET

企业部署平台

.NET绑定到原生API

Visual Studio 2010集成功能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使用Visual Studio 2010和C#编程语言,因为Mono是基于C# ECMA标准的开源实现,它允许开发人员使用Visual Studio创建可运行在Android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C#和基于.NET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使用他们现有的技能,重用使用.NET构建的代码和库,同时利用原生的Android API。

第1步:开发Visual Studio,选择“文件”*“新建”*“项目”,如下图所示。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