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扩展加载失败,php扩展没有加载怎么办

php扩展没有加载的解决方法:1、打开php.ini配置文件;2、修改配置【display_startup_errors = On】;3、创建错误日志;4、重启php5-fpm守护程序。

30c5a7e246195e2a7e2fa9a7b0597f42.png

问题还原:

我正在尝试安装php的ssh2扩展,并且有一点点困难,文件在那里,它只是没有加载到PHP。

首先我安装了ssh2:aptitude install libssh2-1-dev libssh2-php

(对于它的价值,我在Nginx上运行Ubuntu 12.04)

我可以看到使用modules命令加载ssh2:php -m |grep ssh2

ssh2

但是当我运行我的代码时,我得到一个未定义的函数错误。

在我的phpinfo()脚本中,我可以看到我的php安装扫描此目录以获取其他ini文件:/etc/php5/fpm/conf.d列出该目录的内容,我可以看到我的ssh2.ini在那里:ls /etc/php5/fpm/conf.d

mysqli.ini mysql.ini pdo.ini pdo_mysql.ini ssh2.ini

再次根据phpinfo,其他四个ini文件被加载,SSH2不是。

我也尝试将“extension = ssh2.so”直接放在我的php.ini文件中/etc/php5/fpm/php.ini重新启动nginx服务器。

解决方法:

1、在php.ini中设置“display_startup_errors = On”

2、在php.ini中设置“error_log =’/ var / log / php_error.log’”

3、创建错误日志,触摸/var/log/php-error.log

重新启动php5-fpm守护程序并在错误日志中查找ssh2模块的任何错误。

相关推荐:php培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