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吃鸡用转区吗,吃鸡跨系统规则已出,账号可直接更换,不用担心数据丢失!...

吃鸡跨系统规则已出,账号可直接更换,不用担心数据丢失!

前言:

大家好,我是阿瑶,每天为你发布游戏领域最新情报。经常玩游戏的玩家,都会面临一个难题。假如自己是IOS玩家,想要换安卓的手机,原来的游戏数据就会丢失。重新开始玩,谁都不乐意,毕竟游戏内还有大量的时装。在听了玩家们的意见之后,光子决定推出跨系统功能,让玩家自由选择。

今日话题:吃鸡跨系统规则已出,账号可直接更换,不用担心数据丢失!

310df947396d2f7342529ab7101a8d09.png

跨系统规则已出,玩家最担心的问题解决了!

跨系统的功能,光子早晚是要出的,毕竟隔壁王者都有了。只不过玩家们有一个问题,一直很担心。大多数人是IOS和安卓都有账号,一旦进行跨系统的话,是不是就意味着另外一个号的数据要消失?说实话光子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现在的跨系统功能,是相当于把两个系统的账号数据进行转换,数据并不会丢失。当然这只是拥有多系统账号的玩家,要是没有这个困扰,也不会发生任何变化。现在玩家想要跨区的话,也可以没有后顾之忧了。

07df4e858cc691fe7f17c3b0a36601e6.png

跨区不等于消除战绩,玩家的数据不会发生变化!

关于跨区还有两个关键问题,这两个问题也是玩家询问最多的。第一个是跨区会不会消除战绩,很多人觉得自己战绩不好,想通过跨区来改变。阿瑶在这里告诉大家,那是不可能的,战绩也是数据的一种,不会发生任何变化啊;第二个就是处罚,有玩家想通过跨区来解除处罚,像是禁言、封号一类的。阿瑶在这里也声明,光子已经介绍过了,跨区数据不会变化,你处罚当然也不变。而以前的处罚记录,在跨系统之后还会被保留下来。

1f1fb99bcd984ac32ee358d4a144bec2.png

跨区需要980精英币,这可能是个套路!

跟隔壁的游戏一样,跨系统是不可能免费的,光子现在已经给出说明,跨系统需要980精英币。这个东西本来是不用特意说的,不过它的规则很特别。精英币可以用于游戏内赛事应援,其他则没有任何用处。也就是说你充多了,那就只能在营地里摆着,什么都做不了。阿瑶在这里提醒大家,用多少充多少,可千万别氪多了,不然到时候你想用都用不掉。

2d5efea96b73438977ff9a933927ade9.png

点券、赛事数据不能互转,玩家要想清楚!

跨系统转换的东西有很多,不过有三样是不能进行互转的,分别是点券、画质和赛事数据。点券有明确声明,转区不能大于等于20,超过20点券就不符合转区要求。当然玩家可以换成荣耀勋章、幸运币一类的;画质容易理解,毕竟系统换了手机也换了,画质当然也不同了;最后就是赛事数据,包括战队勋章、会员状态、赛事币等内容,这个玩家就要考虑清楚。有很多玩家的战队LOGO,是花了800获取的,要是换了这个勋章可就不在了。现在新功能马上就要上线了,你们会进行转区吗?

4e3b62d484d9a4eb1281719fcb6d97f5.png

5bf36ce50cc5b5750ca3c4be411d079f.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