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se运行环境_Java运行环境Java SE Runtime Environment (JRE) 下载

Java SE Runtime Environment又称JRE,是Java的核心运行环境,如果需要运行JAVA程序,JRE是必不可少的环境的集合。Java平台使您可以在台式机和服务器以及当今苛刻的嵌入式环境中开发和部署Java应用程序。 Java提供了当今应用程序所需的丰富的用户界面,性能,多功能性,可移植性和安全性。 Java SE运行时环境(运行时环境)包含运行使用Java编程语言编写的程序所需的Java虚拟机,运行时类库和Java应用程序启动器。 角色提供的安全信息的描述。 适用于开发人员,系统管理员,家庭用户和安全专业人员。

a4a631a8158752d8e6ce34e915014163.png

JRE功能介绍

在一个平台上编写软件,然后在几乎所有其他平台上运行它。

可以在Web浏览器和Web服务中运行所创建的程序。

可以为在线论坛,商店,投票,HTML表单处理等开发服务器端应用程序。

结合基于Java技术的应用程序或服务来创建高度可定制的应用程序或服务 。

为移动电话,远程处理器,低成本消费产品以及几乎所有具有数字核心的设备编写功能强大且高效的应用程序。

所需系统

Windows Server 2016

Windows 10 32/64位

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2008 R2

Windows 8 32/64位

Windows 7 32/64位

Windows Vista 32/64位

b692ca561211970716824726900d6042.png

Java SE Runtime Environment (JR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