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x读取csv_python - 无法让NetworkX读取我的加权网络(+找不到从文件导入节点服装的方法) - SO中文参考 - www.soinside.com...

我没有使用Python / NetworkX的经验。我尝试的一切都是死胡同。我在Windows 8上安装了Python 2.7。(请永久安装NetworkX。)

A。我无法让NetworkX读取我的加权网络

我有一个带有边缘和权重的文本文件,如下所示:1 2 2

2 3 1

2 4 1

4 5 4 (…etc.)

我将文件命名为test.edgelist(正如我在许多示例中所看到的那样,然后使用此代码来读取它:]]import networkx as nx

fh=open("test.edgelist", 'rb')

G=nx.read_weighted_edgelist(fh, nodetype=int)

fh.close()

我收到以下错误消息:'module' object has no attribute 'read_weighted_edgelist'

((注意:对于仅具有前两列的非加权版本,使用相同的代码,仅使用read_edgelist而不是read_weighted_edgelist,它可以正常工作)

并且使用此替代代码:G = nx.read_edgelist("test.edgelist", nodetype=int, data=(("weight",float),))

我收到以下错误消息:read_edgelist() got an unexpected keyword argument 'data'

B。无法找到从文件读取某些节点属性的方法。

文本文件将类似于:Label Sex Country Colour

1 F GB green

2 M DE red

3 M IT blue (…etc.)

我发现了这个,我认为这与我要查找的内容唯一相关:

尽管就我而言,csv格式不是问题,但我拍了一下并安装了熊猫,但我得到的只是错误:from pandas.io.api import *

from pandas.io.gbq import read_gbq

import pkg_resources

ImportError: No module named pkg_resources

我没有使用Python / NetworkX的经验。我尝试的一切都是死胡同。我在Windows 8上安装了Python 2.7。(请永久安装NetworkX。)答:我无法让NetworkX读取我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