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 服务器停止响应,苹果服务器「翻车」了?iCloud 出现大面积故障

对于手持 iPhone 的用户来说,iCloud 是他们使用 iPhone 的过程中所绕不过去的重要一环。

因为在苹果的生态里面,iCloud 是联动苹果所有设备的重要核心,没有 iCloud 的加持,许多苹果设备都无法在一台手机上面做出所有同步。为此,苹果对 iCloud 的关注也是重中之重。

b3e12e10a595433dbd3c85ee906ee0e1.png

但是,在苹果对 iCloud 如此「保护」的情况下,iCloud 还是会多多少少发生一些大事情。而就在今天,iCloud 又发生问题了。

今天凌晨,有不少苹果用户纷纷在网络上反馈,自己的 iPhone 设备无法登陆 iCloud 服务,像 Find My iPhone 这些功能,都无法使用。

7edd7834e952e8bfa4d0410e46843fe5.png

而在苹果官网的系统状态显示上,我们也可以发现,iCloud 可能遭受到某种故障,导致 iCloud 服务器在国内外都受到影响。

但这个问题,并没有普及到所有苹果用户上面,暂时只有小部分的用户,会受到这方面的影响。

d2f905a943fcd4fffd0fb8ae5e2f48b6.png

目前,iCloud 的故障导致了几个比较关键的软件暂时无法服务,其中包括有 iCloud Backup,iCloud Drive 和许多使用苹果云平台同步的生产力应用程序。

08d26b9818b1e77526a70886c8ea6a7e.png

除了 “查找我的 iPhone” 和 “备份” 之外,还有很多依赖 iCloud 基础设施的软件工具,例如用于安全登录的 iCloud Keychain 和用于 iOS 设备和 Mac 的常规帐户登录,这些都会出现问题。

截止到目前为止,苹果官方还没有根据这件事情给出答复,而我们也将会持续关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