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中丢失qtintf70,qtintf70.dll

9fdbe7c365b5178c98e2abc14868c847.png

qtintf70.dll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您在运行游戏或是软件的时候出现丢失或缺少qtintf70.dll的错误时请不要着急,根本不需要重游戏或是软件,只要按照下面的方法来处理,一定能解决您的问题。

(1)文件qtintf70.dll文件到您的桌面上,并解压。

(2)将qtintf70.dll文件放到提示丢失的文件的程序目录下。

(3)如果第2步是行不通的。将文件qtintf70.dll到系统目录下,并进行注册即可。

C:\Windows\System (Windows 95/98/Me)

C:\WINNT\System32 (Windows NT/2000)

C:\Windows\System32 (Windows XP, Vista)

C:\Windows\System32 (Windows 7/8/2008r2)

C:\Windows\SysWOW64 (Windows 7/8/2008r2)

f7915df786921e913282cbc4c9afa929.png

如何注册qtintf70.dll文件

假如你在打开游戏或者软件时提示缺少qtintf70.dll,通常是先这个qtintf70.dll文件复制到" X:\Windows\system32 ",大部分人的系统是装在C盘,就把文件复制到 " C:\Windows\system32 "下。

如果问还没有得到解决那就是需要手动注册一下才能使用,手动注册方法:

1.将qtintf70.dll文件复制到" X:\Windows\system32 " (X代表您系统所在目录盘符,如: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2.在开始菜单中找到"运行(R)" 或者按快捷键 Win+R 。

3.在"运行(R)" 中输入 " regsvr32 qtintf70.dll" (不含双引号) 回车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